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天里的一丝清凉

(2024-07-05 15:32:14) 下一个

今天83度,有点小凉风,很舒服尤其是早上出门。

这算是夏天里很舒服的日子了吧,过几天又恢复九十多度了,少出门在家吃冰棍吧:)

Costco是每周都要去的地方,有段时间固定的一周去两次,现在不去那么勤了。最近发现Costco的比萨饼薄了很多,恐怕是太便宜了有点不赚钱。也是太便宜了,我觉得可以维持原来的样子涨点钱,那不是很正常吗,人工材料都贵了,还要卖那么便宜明摆着赔钱的。但是你变成一半那么薄,说实话我就不爱吃了,别人也一样会发现的,那不是跟涨价没有区别了吗?而且关键是影响吃起来的好吃感觉了。

Costco的西瓜还不错,但我更喜欢超市里的长西瓜,Costco出来没有卖过,那种长西瓜才特别有西瓜味儿,比圆的贵一块一个。不是大小的问题,是好吃。这西瓜我挑的,非常好吃,稍稍有一点点过:)

在外边店里看见有人感冒咳嗽也不戴口罩,吓人,赶紧绕着走。现在的流感一个症状,只要是咳嗽声音都一样,而且拖得很久很久。在我们楼里看见一个人戴着很厚的口罩,手里拿着一堆纸在等电梯,艾玛,我赶紧爬楼梯上楼,可不敢跟她坐一个电梯,下班都是走楼梯的,别的不怕就怕得上病遭罪!

夏天出门回来吃点西瓜,吃根冰棍真的很管用,一下就觉得不是那么特别的热了,解暑。以前喜欢吃冰激凌,但现在感觉吃冰激凌实在是太甜了,吃少了不管用,吃多了齁甜,所以改吃冰棍了,大白兔冰棍不甜不腻奶味而很浓,有点贵,5根7快多钱。太凉的那种果味冰棍没啥营养,还是就吃这个吧。

出门闲逛特别容易在外边吃快餐,不健康,但又特别的好吃,现在特别理解那些年轻人拼命在外边吃喝那些一看就不健康的东西,在外边可不就是那些东西吗。

过节出去一逛才发现,现在店里的东西都是越南还有印度的多了,中国制造很少了,原来很多不错的牌子都是中国的,现在没了,尤其是鞋子。记得刚来美国不久买了耐克旅游鞋80多块钱一双穿了十来年也不坏,后来感觉穿得时间太久了才扔了,现在的鞋多少钱也穿不了那么久了。

我老公一件名牌皮夹克穿了十几年,去店里想买一个差不多的没有,店里说,你这样子是老的了,我老公说这是十几年以前在你们店里买的,那个售货员说,哇,这是我们工厂犯的一个大错误。

也是,质量太好了大家都不更新很容易让店家没钱赚:)

这次节日我买了一双凉鞋一双皮鞋,写着打折,结果是样品打折,我说不买了,我还有鞋,我老公说,买吧买吧,用我的卡,说着就把他的卡插收卡机里去了,这收卡机,眨巴两下眼睛就通过了,滴滴叫着让把卡拿走,他拿走了卡,自言自语地说,让人家看见还以为咱俩分着花钱呢,你舍不得钱买鞋我给你买:)他自己也知道,哈哈。

出门就花钱,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儿,不赚钱咋办?

最近房价好像下降了,我家附近的房子卖得特别慢,跟前两个月没法比呢,是不是利息还太高,加上大家都去股市赚钱了。这些跟我的关系都不大呢,我就是够吃够喝就好了,只要菜价肉价不狠涨就行,别的扛着吧。

昨天的烟火放到十点多呢,好像有人被烫伤了呢。这啥事儿都有意外,年年都有。咱过去过年放鞭炮还不是一样,每年年三十儿都有人被鞭炮炸伤眼睛,还有不得不摘眼球的呢。注意安全很重要,但意外就是意外发生的不是。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鼓励!周末愉快!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夏天需要西瓜冰棍!照片拍得真好。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花荣' 的评论 : 水果汁放几个冰块,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茶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相机拍的,好吧?西瓜特别甜!
小花荣 回复 悄悄话 夏天就得这么过。我现在每天打一大杯水果汁儿,好极了。祝晓青夏天过得花儿一般的红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西瓜真诱人:)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组花照拍得好棒!用相机拍的吧?西瓜瓤红,水一定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反正超过15就齁甜!大白兔7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冰其林有低糖的,15克以下的,香草型,口感好。你说的那种贼甜的,含糖是30--40克的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网上的东西好的真不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ingplace’: 我不到Amazon 上买,我一般在Lazada 上买,都是深圳出的,Fitbit 充电器没有实体店卖,只在Lazada 上看见过。现在英国有temu, 也是质量嘎嘎的次,很怕网上买东西,说实话,什么越南、印尼的都不怎么样,还是本地货踏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充电真是烦,电动车我不会买的,据说电池特别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你也太幸福了,我们热得盼凉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Costco有些东西还可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亚马逊原来质量还行,现在拼多多的东西都有,还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西瓜原来不用挑,拿一个就是好的,现在不挑不行。现在的东西质量大不如从前了,为了赚钱就这样周转。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鼓励!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们这里是清凉的过分了,到现在还在摄氏十八、九度徘徊,夏天啥时候来呀?
晓青周末愉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西瓜看着就甜!我最近有一段时间没有去Costco了。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不要在Amazon上面买充电器这类东西,是中国商家的伪劣产品。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我到现在也买不好西瓜,反正就是碰运气,很少买到你说的好吃西瓜。
我也觉得现在的东西质量不好,我有个朋友说,这样商品周转快,这不是造成环境污染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拍得真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特同意不买充电的,啥都不能充电,我和我老公的Fitbit ,每2个月买一次充电器,一次我买3个,因为充电器用不到一个月就坏,虽说这东西不贵吧,老去网购也烦啊,我宁可多付钱买个好质量的,可没有!因此就想到电动汽车,那充电电池是大脑,肯定用的年头少,他就想让你换电池发财呢,现在英国不要求一定要用电动车了,我们也会考虑买个油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跟你说,尽量别买充电的,我的都是直接插电的,充电的力量不足,别说用不了几下就得充电,充来充去的就充不进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吸尘器我现在用的20多年前45块买的,当时算不很便宜的,好好的,后来买的都不行。东西质量越来越差,东西越来还越贵。刚来美国我买过一双皮鞋九块,穿了好几年,没坏。现在二百多的皮鞋我今天买的,你等着瞧,用不了多久就完了,不是塌架了就是开胶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薄的脆好吃,它是不厚又不脆。要么厚厚的就特别香,要么薄薄的都行。就是不想太赔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就喜欢pizza express的薄披萨,我自己做的也是薄的,厚的没人吃。过去的东西质量好,我就吸尘器用了20多年,最后在新加坡热坏了,后来买了Dyson, 以为应该不错,没到半年就坏了,现在我买了Henry, 一个英国的老牌,目前不错。广告打的响的,不见得就好,Dyson 投入了太多广告,质量不咋样,充满电最多用15分钟,开玩笑,吸一次沙发我得用半天,充电得等2小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鸣寺过客' 的评论 : 你是不会挑西吗?敲起来脆脆的才行,皮厚一排就知道,不能买。拿起来西瓜一拍听见和感觉就知道了,一定要脆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花儿漂亮吧。我买工具了,下次就是块了:-)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上个星期在Costco买了个西瓜,皮好厚,内容不甜,放了两个多星期后就扔掉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推荐西瓜冰棍儿-----西瓜切成长方块,冰冻,好吃过瘾又健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很累的大瓜拿不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挑瓜能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Costco的,特别好!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西瓜照的太诱人了,真可谓是夏日里的清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是啊,每次三百来块,原来怎么都超不过一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今天的西瓜就是红红的,有时候白就不那么甜,今天的不错吧。
这些照片还是上次拍的,谢谢鼓励!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去一趟Costco就花几百,应该是物价高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这张片片可以参加摄影展!西瓜这么红,看着就好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