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

(2022-03-25 10:22:21) 下一个

昨天说了,今天继续想办法为我暖气换的部件找回钱来,它在保修当中呢。

现在公司雇的人,不少都是稀里糊涂的,要我买新暖气的原始发票,就是安装公司也不会存那么久吧?我哪儿找去?

今天想想继续找,我都放弃让公司办了,想自己找店里想办法。打电话之前我突然又想,万一碰到个明白人呢。

于是我又从头说起,别说,这女孩儿挺好,她要了我暖气的信息和保修登记信息后,说会跟经理讲。

过了一会儿我又打电话,正好她接的,说要我上次安装新暖气的收据。我重要的东西都在手机里,翻了翻,马上给她发了过去。

传真完就给她打电话,没想到,经理接的,她说收到了收据,现在四件事儿同时需要完成,还有几个电话等她接。意思就是很忙,但已经答应我然后就帮我办。

艾玛,万分感谢之后,心里松了一口气,这两天跟她们吵个没完,以后有经验了,换人说,一直到遇到明白人就能办成。否则,气死你也白搭!

说实话,我都要放弃了,太烦了,整天一个破事儿接着一个破事儿地跟这儿让你心神不宁的。

老了,有时候就想值不值得跟她们没完没了,这女的接电话,很多事儿不大好办,男的一般不愿意磨叽。但这种公司接电话的大都是女的,还好那天早上我6点多打电话是一个男的接的,否则估计那天修不上呢。

这人干啥都看运气吧,要倒霉你喝凉水都塞牙不是吗,我特别信。

这过日子就是这样,一个事儿接着一个事儿地没完没了,只要还能折腾,还能跟他们交流,还能坚持往回找钱,说明还没老到一定程度。哈哈!

不管怎样,生活还得继续。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我将来操不起心了,就租公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坚持吧,咋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还得催,他们真的没有效率。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加油,把钱要回来。

有时我就想还是租公寓好, 房租一交,啥事都不用管。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生活还得继续,咬着牙也要继续。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经理接的,也答应帮办,有希望!
坚持初见成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钉' 的评论 : 就是啊,累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确实,现在都懒,不负责任。生气!
白钉 回复 悄悄话 心好累。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不负责任,有事就推,推不掉答应下来也不办,遇到这种人得绕着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是的,不能放弃,需要有耐心。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和加拿大的好处就是还有售后服务,这个墨西哥就基本没有。不过到哪里都是坚持就是胜利,非常同意博主的解决生活中各种问题的态度。态度很重要。The only failure is giving up.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新的东西不如久的耐用,我原来用了20多年的只换过两个打火的东西,这个可好,上来板就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应当吧,就得需要时间,慢慢等,经常催。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你还真提醒我了,家里大件设施的收据要好好保存。我家这个冬天也出了些故障,最近新换的暖气(furnace),屋顶的电视天线被大风吹倒把房顶弄漏了,请人补上了...唉。人活着,每天睁开眼睛就需要解决点什么问题。你做得对,美国大件设备通常都有保质期的,自己应该为自己维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这钱应该可以拿到的,否则这公司的信誉没了,以后没人买他家东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啊,真不容易。坚持!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生活就是“生喇的活着”,快乐并烦恼着就是生活。青青保重。你看花儿冲着你笑得多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知道弄弄特别厉害,我缺乏耐心,以后要多锻炼。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反正家待着也是闲得,不如做点什么:)我就是老给自己加活,忙得一塌糊涂:)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我一定坚持,下星期打电话催。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在美国处理这些事就要不嫌麻烦,要据理力争,慢慢跟他们熬,只要有凭据坚持就会胜利!晓青加油!周末还是好好过!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太懒,得不干就不干。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走运了,碰上个明白人了。这些公司里都有记录,就是懒得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战争为了利益,我也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要钱的精神可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慢慢就有经验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说战争呢!哈哈,花漂亮。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佩服领导锲而不舍的精神,加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跟明白人能说清,花真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等拿到钱才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你怎么这么久不上来,以为你不要我们了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问题解决就好了。鼓掌。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候晓青!领导幽默好文,折腾不放弃也是练脑的一种方式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茶!
期待收到钱。下周继续问,办了没:-)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干杯!!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行,把问题解决了。欣赏了,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为领导加油,找回应该拿回来的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