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微博(10)- 马龙怎么打不过樊振东

(2021-09-26 08:05:39) 下一个

昨天看全运会乒乓球赛,马龙对阵樊振东,挺精彩的,一直觉得马龙比樊振东实力强,老队员,又是常常拿金牌的。

但昨天发现,樊振东进步太快了。

樊振东是广东队的,他们的教练很特别,在叫停后,教练和队员一起给樊振东支招,而马龙只是主教练指导,其他人不出声。

马龙的反应不如以前了,樊振东抓住了他的弱点,每每他都输在接不到球上,就是球在左边,他人在右边来不及跑过来,好像也没有力量,活动范围受限似的。

是年纪的关系吗?看着他实力是可以的。

后起之秀不可小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看来年龄有关系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现在让我打乒乓球,我1分钟都坚持不了,我指的是我少年体校时期的那种速度和那种水平,别的不说我连1分钟都坚持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马龙看着技术过硬,就是年纪大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乒乓球就是这样的,后浪推前浪,新人层出不穷,所以国球才能长盛不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88年生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长江后浪推前浪。 马龙年纪多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确实,看得出来,马龙技术很棒,但一些需要灵活的动作反应慢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年轻对于搞体育的人来说至关重要。年龄大一岁跟小一岁有太多的不一样。体育的最佳年龄都是十几岁到二十几岁,现在生活好了,可以延长运动寿命,但是肌能就是跟年轻的不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疫情期间看了不少赛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人生很丰富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我也是,看着紧张。马龙说了压力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给云儿上茶!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乒乓球比赛球速太快了,看得我眼花缭乱。球员的现场发挥也很重要。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