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节约想到的

(2020-11-02 05:15:12) 下一个

前几天看新闻,咱国内开会,吃饭响应节约的号召,馒头大小不一样,面条大碗小碗都有,萝卜皮不浪费,白菜芯做酱菜。

这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家里经常萝卜皮腌菜,白菜芯也是,好吃极了!

现在也想那么吃,不行啊,皮都咬不动,西红柿都得扒皮,皮很硬。

水果皮都说有农药,也得打皮吃,这是专家建议的。

在美国,大青椒皮最厚:)

国内的大青椒皮薄,一炒就熟,这儿的不行,有的皮青椒肉熟了皮还是硬的。没有生吃过青椒,也许生吃好点?

品种也有关系,感觉韩国店的青椒比较好。但都不是小时候的味道。

即便国内的蔬菜水果也有这样的问题。萝卜皮现在买不到新鲜萝卜,所以也不能吃,白菜芯我腌过,味道不好。

昨晚炒了个青椒炒肉,挺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好的下次包饺子试试!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再硬的皮,让我一顿蒸也给它蒸软了。口感还行,哪天你试试。^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皮硬不?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厚皮青椒也有优势,我经常剁一个拌在包子馅里,还挺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真的吗?你是不是吓唬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戒严部队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够全的,今天做了一锅海带排骨干豆腐,青菜也有,不出门了。太危险。谢谢!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的, 没有特殊需要, 你别出门了。
你囤的那些货, 够你吃一阵的了。 实在不行,有的没必要非吃的就先对付对付:)) 就别吃那么全了, 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有我们这啦,太危险了,可不能出门了!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据国土安全部警告,最有可能发生暴乱的是华盛顿特区,纽约市、洛杉矶市和丹佛等城市,安全官员正在准备应对各种可能的威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看来囤点货是对的。你早点回家吧,明天。我这儿山高皇帝远,是不是好一点?谁知道呢。这几天过快点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虎皮青椒, 用油一喷, 香啊!

费城今天悍马已经开上街头,国民警卫队正在市政厅周围巡逻; 费城街头,国民警卫队和警察一起在巡逻, 而且这些国民警卫队都是荷枪实弹。

明天就是大选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香!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青椒很下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我也要努力!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勤俭持家从我开始:)我在努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谁能跟他比?人家当了总统呢。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节约没用,得破产!瞧人川总,破了六次,银行还借钱给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听他的可不行,他自己都得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听专家的,得听我们川总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是的,浪费太厉害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那篇报道,节约趁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我今天醒的早,倒时差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就有好菜,我中午饭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好早!给菲儿上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