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瘟疫笼罩下的一锅菜

(2020-03-25 22:18:02) 下一个

瘟疫没有要退的意思,也是因为人们还不够重视它的威胁。

这"居家令"颁布完了,人们热闹依旧。

我家对面邻居装修依旧。是不犯规,但说明规矩有点问题,一帮帮人出出进进,热闹非凡。

路上的事儿说过了。

很多人以为死亡率不高,也有人觉得瘟疫总会走的,是不是没人琢磨这战役拖得时间越长对今后越不利啊!

不说了,在家呆着做饭做菜吧。

推荐一道被网友称作烂炖的菜,简单,好吃。

做法:

圆白菜半棵

西红柿一个

土豆一个

炒好的肉丝适量

锅里放生油,凉油下土豆,翻炒致至半熟,不讲究加水烧一会儿,我常干:)

加入圆白菜一起再翻炒,火不要大。

土豆,圆白菜基本熟了,加西红柿继续翻炒,加入肉丝再翻炒。

就这么简单!

肉、白菜、西红柿、土豆。三个菜的意思。

懒人做懒菜。

祝大家参加活动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的,墨墨来一起参加活动吧。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看美食舒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在问她,她家谁做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晚上不要喝茶、咖啡,都会影响睡眠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体力也影响脑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菲儿昨晚加班,不然就上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家你做饭还是你老公做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厨子的饭菜总是最棒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的饭菜真好!听着都馋!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美丽的菜营养组合合理!最后一个肯定是乱炖,哈哈哈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这么晚了喝茶睡不着。:)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写东西本身倒不累,就是花点时间。白天累了脑子就不想动。今天写。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挨着菲儿好高兴!辛苦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我也常乱炖,混搭。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加油!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昨天起得早了,出去买了东西。早早就困了。今天炒了番茄虾仁,芦笋豆腐。牛尾汤加河粉馄饨,乱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谢谢!你保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是的,土豆香!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好香啊!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赞,有食欲的家常菜,我有时候还会加个土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是,懒人的菜,挺好吃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对,哪儿都呆过:)
xml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乱炖啊!颜色丰富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吃,估计领导是东北宁。我有时候把几道吃剩的菜炖到一起,收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非常好吃!你试试看,我经常这样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特别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做菜真不行:)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煮意,我今天晚上就这么做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宅家里正好做美食。我做过西红柿炒鸡蛋加虾,西红柿炒肉,但是把肉,鸡蛋,圆白菜,土豆都加在一起还没试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非常好的疫情下的煮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晚了,不好意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挤挤,来晚了,昨天加班干活,哈哈哈。

大谢领导,太及时了,今天就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现在菜单一,凑合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肉不能不吃也不能多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快来参加活动,那么会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累了就别写了,写也挺累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睡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给美丽上茶!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想天天偷懒也难!虽然好吃也不能天天吃,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菜看上去温暖!我还真没吃过西红柿炖土豆白菜。领导无肉不欢,加肉是必须的,就是这次肉切得有点小,少了些豪横!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菜是我最常做的菜之一。因为太容易了,想偷懒时候就混起来炒。简单。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想给你写故事交作业,可是累了,想偷懒,先四处转转吧。转完了就睡觉去了。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今天早了,还是你晚了?还不睡觉?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