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职业与职业病

(2020-02-04 14:27:18) 下一个

提心吊胆两天,就怕牙医亚冠做不合适,还不错,一次成功!

真贵,保险花一半我花一半,400多,还是打了折的。

希望这回能挺一阵子吧,牙不好真是愁人。

有网友说过,凡是在为牙不好痛苦的,说明还有牙。真的。

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天生的,牙不好也是,要说吃糖我没拼命吃过,要说爱护牙我做得也不错。

话说回来了,人家牙好的该干啥干啥从来不刻意注意,也没事儿。所以我也就不自责了。就是多受点罪经常看看牙吧,牙医看见我就高兴,总有要修的。

我觉得职业人都有职业病,牙医喜欢给你牙找毛病,那天网友说,她牙医找她呢,洗牙的时候就看看说有牙要修,修牙的时候呢,就说你该洗牙了,反正你不能没有牙医,不能不看牙。

修水管子的就经常告诉你哪儿得换了,除了赚钱就是愿意修。

医生要么觉得你没事儿找事儿,要么拼命给你做检查,然后开药。

我们是做饭上瘾:)也不赚钱,还挺敬业的... ...

 

今天都4号了,听人说2020年2月2号20点20分,只有一次。所以跟着迷信一次,准点拍了张夜景,不知道是啥,飞机?有点小,星星?有点大。哈哈。

有啥意义吗?哪儿那么多有意义的事儿,就是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修理中,慢慢就没牙了:)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芯' 的评论 : 牙周炎是遗传的,洗牙帮助,刷牙也是。我现在一天三遍刷牙。谢谢分享经验,估计我刷的不认真,要三分钟。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牙患早日康復。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我的经历,也许对你有帮助。以前我也认为自己挺爱护牙齿的,可每次去洗牙都发现牙龈有好几个4。3和以下的数字属正常。牙医也认为是遗传的因素,建议我一日三餐饭后刷牙,包括刷舌面。挺管用的,现在都是2和3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洗牙还好,治牙痛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见到晓青这贴,想着我也该看牙医了:)
祝贺做牙冠成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我也因为好吃,好吃不能懒做所以做着做着就习惯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爱做饭! 我争取跟领导做邻居,因为我爱吃饭:))
祝贺修牙成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为人民服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做不好,不能给你当厨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好玩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试了,弄得哪儿都是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这么回事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日子挺好就是怕修牙:)让你说的我心里拔凉拔凉的,牙没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做饭上瘾好啊,自己和家人都有口福:)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修牙成功!俺这里最需要领导这样的人了,喜欢做饭。哈哈!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见照片笑死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张片片有意思。领导回头也试试waterflosser.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是惯性,该来的来,该去的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啊,这过日子自己觉得有意思就有意思了! 修牙看病就和修车一样,二十年的车不可能修成新车,得过且过,别瞎折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