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往事“不堪”回首活动结束之时

(2020-02-22 05:08:00) 下一个

城里有活动,我一般都参加,尤其是好玩的。

以前有一个“竞猜”活动,是猜哪篇文章是谁写的,这次是写自己“不堪”的往事。然后是猜作者,猜这事儿是谁的“不堪”。

一个个都老大不小的了,谁没几件“不堪”?相信都有,但不能逮什么说什么不是?

一边看活动要求,一边自己就乐来着,因为“不堪”的往事儿有点多。到底显摆哪一件,用怎样的形式显摆出来,这很为难。

记得上次活动一开始,我就自己暴露了,把大家给乐的,我那脸丢的。这次我想好了,一定要沉着冷静,不抢、低调:)只是活动一开始就又有人违规了,还没等到发文日期呢,文发出来了。

要说这人得到别人的信任不大容易呢,老板立刻找到我:“是不是你发的这篇文,还没到发文日期呢,看规矩!”艾玛,吓我一跳,我还没想好写啥呢。

说实话,我拿到钥匙就没进去,因为没想好呢,为此都不知道后来自己后悔成啥样。我赶紧说:“冤枉啊,不是我,我怕露馅,还没进去呢。”不管咋样,过了一天开始有人发文了,接下来天天早上有人发文。

等我想加塞发文的时候,麻烦来了,我发现我的钥匙根本开不开锁!

开始我没在意,心想也许谁在登录呢,后来发现任何时候都不能登录。有一天,我坐那儿看着电脑发呆,心想,今天一定要进去!

可惜,还是不行,有过了几天,我想不行了,再不写过期了,于是我又开始执着地登录,一遍两遍、三遍四遍。估计再折腾博客该关门了:)突然看到登录名字不对,我是在企图进入老板的家!

可把我吓坏了,这要是在谷歌,老板不得收到提示:“有人频繁试着登录你家园,要不要换个密码?需要请点下列链接... ..."

于是我开始想,是啥登录名呢?来不及想那么多了,笑话我就笑话我吧,于是我就给老板发悄悄话:“叮咚,我咋登陆不上?”老板回:“咣当,12345。”我又问:“叮咚,我知道12345,我登陆不上,笔名是什么?”老板回:“咣当,12345.”我一看这不行啊,又用12345,还是登陆不上。我又问:“叮咚,我要的是笔名。”老板回:“咣当,咱俩对话是不是就很好笑?XXXX。”我一看,自己乐翻了,咋不知道这个笔名呢?原来是四个字,没有中间那个“四”字啊:)赶上小品了。傻掉了吗?

若干年后,这就是标准的“不堪”往事啊!哈哈。

终于,我进去了,可是连续几天,我一进去就有一篇草稿在那儿占着地儿,哪怕是半夜也轮不到你。我心想,盼着望着的咱博客能有草稿箱,这有了,咋这么折磨人呢?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老板不知道我已经能进去了,看着外边没有像我的“不堪”,就来说:“你咋还不发呢,进去没有啊,要不要我帮你发?”我回:“我还没想好呢,过几天再说吧。”

又过了两天,来了个热心人:“咋了,进不来了?要帮忙吗?”我回:“不用。”又过了两天,有一天早上,我心想这都写得差不多了,能不能有空了?我又进去,一看,哇,空的,赶紧把想好的往事匆匆写了也占上了草稿箱。

这时候,老板来了:“你发了没有,不想让我知道哪个是你的,就找什么什么时间发。”艾玛,我不给她让她帮我发,她以为我怕她知道,她那机灵的,还能不知道哪个是我的,太不自信了:)想到这里,我回:“不是怕你知道,还没想好呢。”其实,我发完了:)扯谎其实很简单,你就当是真的张嘴一说,完事儿!哈哈。别跟我学哈。

就这样,一天天又过了几天,终于活动要结束了,让大家猜哪个往事是哪位参加活动的,这次太难了,我都不想猜了,因为很可能是鸭蛋奖。后来还是最后一个发了,幸亏没绞尽脑汁,想了好几天的答案,我就对了一个,排名依旧是第一名,当然是倒数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了,我当不了啥特工,一露头就让人发现了,人家指出我要不说那句话就好了,上来就啥啥的,一下就暴露了。当不了特工,发现不了别人,一露头就让人发现,你说这样的人能干啥呢?干啥都够呛!

不过,发现这次还有一个比我更聪明的人,写完了就走了,到现在大家也不知道她/他是谁。

别pia pia 地说别人了,自己都这么丢人了!

结束语:感谢老板辛苦组织活动,感谢众乡亲积极参与活动,感谢小编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活动,参与这个活动,感谢文学城让我们有了这次回首“不堪”往事的平台,使我们的感情更加浓厚了!

谢谢!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厉害!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你的文一开始时我也是猜中了,后来被其他人乱猜我就放弃了,看来下次要死咬你不放 :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对,剧,你可能没时间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一言为定。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木有呢!啥是新世界啊?剧?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好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才发现,你没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活动,可惜没有时间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你人真好!我看见了,她们还没发奖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好的,欢迎下次来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有人是迷迷糊糊是你:)看来是个神秘写手。
你很忙,不要太累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排队打鼓放炮仗,来给晓青送大奖。《实实在在,勤奋诚恳大金钻石奖》,非晓青莫属。
我本来是5分的,是抄了生活,杜鹃的自揭马甲奖,没等到茶儿和禾儿撒花散分就交卷了。人家晓青可是把所有撒花散分都看在眼里,最后一个交卷,本可以像我一样打小抄,得个十几分的。晓青得这个黄金钻石奖是当之无愧的。鼓掌鲜花欢呼。。。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的,下次把本牛为什么发疯的故事写出来。唉,一切都起源于也许已有百年,那场如丝如缕,如雾如烟的江南春雨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来少了,城里的活动也跟不上趟了,看晓青的总结文了解个一鳞半爪~~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不谢,下次一起来玩。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5350/
madox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活动,参加活动的文章在哪里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有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你看《新世界》了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结束了,要发奖了,记得来看获奖感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忙了。都不知道有这个活动。这个往事有趣。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正是!:)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写得好有意思啊!我忙中也偷着想了好几想,咋就想不出不堪的事儿呢?只好接着想。结束了吗?木有机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的,你厉害!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文被我猜中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是,是不够机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啊,你还不是也一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哈哈,真的那么好笑?回头再写一个获奖感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反其道而行之,圣母想得就是与众不同。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挖坑下绊,装雷喷雾。哪儿哪儿都是坑。太难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读了这篇我差点也要用呼吸机了,笑得背不过气来,啊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这次时间短了点,原本人还少呢,后来多了点,拖延了,老板有计划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真的呢,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都结束了,这么快呀,我最近事情有些多,还没顾上呢。谢谢告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领导,你笑死人不偿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好多人猜你呢:)谢谢,大家都不想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其实这是个算数的问题,跟数学差得远呢:)哈哈,乐死我自己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读晓青这篇自我终结,又笑了半天,你的买菜真是活灵活现,幽默笑翻天,谢谢晓青的精妙提示,茶儿都把你猜成我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欢迎子乔一起来玩,这些活动很放松的,转移一下紧张的注意力,很好的。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玩得那么高兴我心里也是痒痒。等什么时候不那么忙了一定会加入你们。
其实在文学城里有吃有喝有唱有玩有娱乐有文化,才是真正让人喜欢的地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欢迎猫猫来访!你一来我就想金元宝了!
估计那个迷迷糊糊就在我们身边,他/她偷着乐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所以领导的金圆宝也藏不住啊,老是慌慌张张鬼鬼祟祟做贼心虚的样子,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节奏,真逗!
看来要发通缉令,全城捉拿迷迷糊糊!现在是越猜越迷糊!
迷迷糊糊,你给我出来!没看见金马桶在闪闪发光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去年我是这样的,而且一下就暴露了,那脸丢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是,是早上喷水浇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花真水灵,垂眼欲滴啊。你真执着,我就直接扔给娘娘了。呵呵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两朵花一定是冻坏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呢,王妃也这么说:)不是故意的,是真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判断失误,会有牺牲的危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哦的妈呀,原来你这么能闹 —— 黑贝王妃/ 12345,王府四剑客/81325。领导你真能搞笑…
当时把这发表了就够糗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你已经通过特工训练了,猜你会冲锋在先呢,领导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这次落后了,因为进不去门有影响:)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领导善放烟幕弹,我以为领导还是冲锋在前,结果一猜就猜错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不能说,很多人还没看到那儿呢。你为啥就看一集,没时间慢慢看,一天看一集也行,这部剧很好看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参加才好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搬去吧,这次活动真好!辛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慢了一步,哈哈,一起挤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是不是那个迷迷糊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已经看到了,他要杀田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跟上城里时间长短没有绝对的关系,关键是判断能力,我时间长,还不是第一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看得慢,紧赶慢赶还没有到60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太厉害了!必须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给聪明的禾儿上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我当不了特工,一下就暴露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一些活动笨到不知道如何参加,一些活动道义上表达支持6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情趣的活动,领导也有小狡猾:):)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不能告诉领导谁是小红袄。这剧有点拖拖拉拉,不过故事还是很不错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猜谜很有意思。 谢谢王府剑客和王妃的组织。
PG 我反正是记住了, 还有很多人的趣事。 我上WXC 的时间太短了, 也太少。 下次争取达到及格水平吧。 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要剧透给LD。 我这几听都没事见看剧了。 要不我今天先把以后一集给看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确实要好好感谢王府活动,搞得太精彩了!

领导,你那文我一猜就出来了,哈哈哈。

还有王妃也特逗,说我的文逗,以为表扬我呢,乐得p颠颠的。然后要发文了,我说我不会,你帮我吧。人家说你自己发吧,够逗的。我说我不会。人家说,就是够逗的!艾玛,密电码啊,哈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就是领导,这篇写的逗S我了!笑得停不下来!写得比王府活动里面的那些正文还要好!领导,你太可爱了,我保证,以后不揭你的马甲。:-)(另,《新世界》,我只就看了一集,杀周冬雨是谁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我得把这篇搬王府去,太逗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以为自己终于抢到了领导的沙发,谁知道还是坐了板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是干特工的好材料,老实巴交,不显山不露水。瞧人小红袄,一腼腆一磨叽就把人杀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