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正月十五

(2020-02-07 18:40:30) 下一个

过了十五年就过完了,这个年过得,到现在疫情还在,盼着春天快点到来,天一暖和病毒自己就死了,疫情就会过去了。

这人吧,就没法说,原来说别跑,直到这个月还有人跑出来,隐瞒自己的来处,然后毫不在乎到处溜达,然后发病,然后还瞒着医生自己哪儿来的,让做ct检查不做... ...

这可怎么好,这可怎么办?有人说过,出去是为了病看得好,这不说哪儿来的拒绝检查咋看病?咋想的呢?然后肯定更多人得病,不是吗?

累了,真的,没啥好说的!

追剧吧,不然抵抗力下降了。

明天正月十五,别忘了吃元宵或汤圆。日子还得过呀,跟不知道咋想的人,说不清楚。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为啥不参加?赶快加入吧,来得及。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不用去猜我啦!我没有参加投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幸亏你没发,不然我更冤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同意? 不过我又去看了看,似乎没有我的留言。可能是早上刚醒,仍然糊涂中,写上了,但是没有click "发表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干嘛呀,诬陷好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谢谢!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那我得去猜猜,看看哪个是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就是她,哈哈哈。

祝领导和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理解,祝元宵快乐!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看见你的囧事了!小神仙,对吧?我冒着踩雷的风险去参加猜谜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今早煮了吃,好吃!点点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说得是。周末愉快!元宵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晓晴元宵节阖家幸福!安康!这种元宵真的挺好吃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人们真不该隐瞒来自疫区的事实,害人害己啊。
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就很好了,不大喜欢汤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元宵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不整几个鲜肉汤圆吃?正月十五冰冻甜食也太草率了吧?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晓青,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元宵节快乐!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提醒,明日趕快去買湯圓。湯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微信上说的是国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今天是元宵节呢,明天一定吃,谢谢领导及时提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