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 ...

(2018-10-08 17:33:15) 下一个

周末忙得一塌糊涂,因为没有凉生更新,只能专心致志做事儿,很出活。慢慢发现,确实不专心干事儿事儿干也干不完。

央视演老剧呢,有王宝强,《我的团长我的团 》,还有段宏亦,挺好看的,正好是我做饭时候放。

对,还听了几个国庆音乐会,感觉不错。凯莉现在真火,喜欢她的剧,不仅仅刘慧芳演得好,恶婆婆演得更好。

上了一天的班,好不容易盼到了下班,结果没有凉生的更新。走了一圈,看见网友说:没有天佑的周末好无聊。看来好多人喜欢这部剧,也看见网友说,要等这个星期三才有更新。为什么呀?

唉!

冬天来了,今天只有华氏30多度,很多人都穿羽绒服了。下雨呢。

秋天太短了。

 

这是十一央视晚会,刚刚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大陆来打工的都是短期的,等能干大事儿了就都走了。要不我说干大事儿的人眼里不能有活儿呢?你看看哪儿有大陆来的一直在餐馆打工的。不是餐馆活儿小,而是餐馆打工的活儿是小活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记得以前有个中餐馆的老板,台湾的外省人,是这样骂在他店里干活的大陆留学生的。你们大陆来的就是眼高手低,大事干不了,小事不愿意干,眼里没活,。。。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太热了,今天我穿羽绒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做大事儿的人,眼里一般没活儿。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晚睡可能,早起怀疑:)
yy56 回复 悄悄话 德州的秋天会不会很长,现在还80-90F°。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领导是批评我眼里没活,菲尔是在落井下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谁证明你晚上睡早起,都在混啥呢?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等着看故事进展呢,为什么要好几天才更新?
你那是做大事儿的人,心里没有琐碎,俺们是琐碎越多越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唉声叹气的? 看我每天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吱都不吱一声。领导大户人家出生,太娇生惯养。没了天佑的日子不正好多出点活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每天送来的温暖!谢谢!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晓青的花儿,真美。过几天,追你的电视剧。 你那儿天气已经很凉了。 晓青,好好保暖。谢谢晓青。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好看,追吧。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凉生还没开始追,谢谢晓青分享,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2011年的,最近的没有太好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团长我的团,我也看过,非常喜欢。这样的好剧不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70集呢。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花太美了,像初春的感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啊,这么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31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在看,但是只看了几集,凉生演到多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