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星期六

(2018-09-29 18:03:01) 下一个

今天办了几件大事,还有几件没办成:) 刚回来,待会儿来说。先欣赏晚霞吧,漂亮,手机拍的。

下班回家就想着,最近我的索尼智能电视上youtube不好用了,原来以为不是我的问题,等等就好了,结果好几天也不行,怎么设置都不行。我就上网查,怎么能让我的电视升级。琢磨来琢磨去,找到了app升级,结果说youtube不存在。

气死我了!

写到这里想起我刚来美国的时候,认识了一家中国朋友,他们比我早来好几年,看着挺让人羡慕的。

女的学的是经济管理,男的学的电脑。他们都有工作了,那时候电脑挺热的,工作不难找,薪水也不错。可是他就是没有耐心,当时电脑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东西,完全不知道我怎么才会用。所以,说搞电脑需要耐心我也不理解。

后来,这两口回国了,原因就是女的工作虽然不错,但办不了身份,男的因为没有耐心上班把电脑摔了,工作没了,身份也办不成了,工作签证已经不能再延了,所以只能回去了。

当时大家都为他们可惜,其实现在看他们回去是对的,他们在国内一定比这里强。

没有耐心是人生大忌。

我觉得我对我的电脑挺有耐心的,关键是喜欢吧。

我耐心地在网上找办法,很多办法可以解决,我就想找个简单点的。突然,看见有网友也在问这个问题,有人回答说只要重新设置电视就可以,可是我已经重设过了,不行。我就继续找,看到了重设要先断电一分钟才行,照着做了,没用重设呢,一试,好了!

没有youtube看不了电视剧了,哪儿行啊?这算大事儿吗?你肯定笑了,这算啥! 但是对我来说,这是大事儿:)

在看《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还行吧。

换了Cable计划,要换盒子,结果要等四十分钟,先去买菜了,吃了晚饭再去看看,说要等一个小时了,天呐,回家吧,改天再说。有一件事留着下周了。

回家就很晚了,想着记录一下今天的事儿吧,就现在。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不会喝酒:)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去Oktoberfest喝它一个stein的啤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锻炼大脑,衰老慢,有耐心对健康很重要。
问好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you tube,也学着对电脑有耐心。: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你这个。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answer/3230451?hl=zh-Han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是,园姐,是手机youtube无线连电视里youtube,不用手机电池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可是手机的电池走得太快,我总是避免使用手机去做看电视,听书等需要较长时间的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我觉得还是手机连电视最方便,无线的,想看什么看什么。
周末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有问求解网友:我经常这么干,所以干脆再买一个电脑,专门连线TV。我的问题是,电脑有中文功能,容易找到我想看的剧,但是TV没有,需要汉语拼音search,经常找不到YouTube上的剧。求解兄,有解吗?

"如果等不及看连续剧,最简单最救急的方法,就是用HDMI线将电脑和电视连起来,把电视机当作电脑大屏幕看,YouTube,任何网上视频都不成问题。至于智能电视升级,慢慢琢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就是用youtube,别的不会:)周末愉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说的的是大事。自己觉得重要的就是大事。我不懂,我就是把手机,tab, 上的转到电视上。不知道那是什么,具体做法就是在电视上选一个什么,再在手机上选 screen mirroring, 就可以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加了一些。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觉得那些折腾的多数都是不得已。个别人是为了事业,其实很多都得不偿失。唉。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别有事没事瞎折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问求解' 的评论 : 琢磨好了,重设几次不好使,没想到跟电脑一样拔一下电就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真好,周末能爬山。我周末做饭!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有问求解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等不及看连续剧,最简单最救急的方法,就是用HDMI线将电脑和电视连起来,把电视机当作电脑大屏幕看,YouTube,任何网上视频都不成问题。至于智能电视升级,慢慢琢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字是后来加的么,我难道是梦里来的?!时间不对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好壮观灿烂的晚霞!!! 太美了。 昨天没赶上,今天给补了。 呵呵呵, 好喜欢。 一会和朋友去爬山。 祝晓青周日快乐!!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同感。人不会因为出国改变什么,他们没有什么家庭背景。但听说回去还不错,现在国内一般都生存不困难,加上他们有留学经历,工作经验,还是回去的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现在电视不贵,换个新的吧。周末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撇开家庭背景,在国内混不好的,在美国也混不好;在美国无法生存的,回国也会一筹莫展。能力不会因为环境而改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电视也是智能的,老不用,键盘电池生锈了,接不上WI-FI了。最近音箱还出差了,声音坏了,估计得买新的了,真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高兴吗?逗你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电视是大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非常喜欢你写的那些过去的故事。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读晓青的文章,只是跟帖留言的几乎都是女性,我都不好意思每次都跟帖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你那儿星期天了?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真的很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大事儿 要不看不成电视剧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星期天,哈哈!周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晚霞真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等你的大事!:)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