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一道菜去参加爬梯

(2017-12-09 09:29:24) 下一个

从昨天我就一遍一遍地偷偷瞭望圆导家,期待她的周末爬梯。

早上一睁眼,又去望。还木有开门。

得了,还是准备我参加爬梯的大菜吧。

排骨,海带,干豆腐,这几样高压锅一压,在红烧一下,美味,真的特别香!

大家有时间的,赶紧带上自己的菜,一个小菜也行,去圆导家爬梯了!

当当当!当当当!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712/7631.html

祝大家周末愉快!

希望在圆导家爬梯上见到大家!






爬梯上,我得的礼物!漂亮不?谢谢圆导!!!

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问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菜我喜欢,做得太好了!参加爬梯还能得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再给园姐做!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晓清做菜是大手笔,大气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那碗看着就好吃的肉肉一定早被圆圆吃光了,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谢谢水鸟!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礼物,简单漂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谢谢曼儿喜欢。你试试看,一点都不难做。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菜好,又丰富又好看,还香,收藏起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很简单,你自己也可以做。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太太太厉害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看着, 有点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谢谢松松!周末了,大家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来吃呀!:0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晓青的准备就是充分,带着大菜参加爬梯:)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谢谢!你的丸子汤太漂亮了!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你没见菲儿欺负我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道菜都是好材料,做的漂亮,也赶快去参加party:))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在菲儿家昏倒,刚刚醒来就亲自登门谢晓青,你这个菜使我的酒会大放异菜,彩!领导就是领导,处处带头起哄拍猫屁。。晓勤你忒油墨了,笑死我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此文,我赶紧上圆导家去报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那圆导就亏了,这样一个礼物送俩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有海带特别鲜!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两人一个礼物?亏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渔.鹭\': 有蓝蟹图案没啥稀罕,既有图案又有签名的就稀罕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做了素鸡炖排骨,忘记拍照了:((

加了海带是不是更鲜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他们两个算一个,呵呵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这围裙上的图是不是Blue兄的logo?好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天哪,我上班呢,不能看剧。你不是让我赚退休金吗?哈哈。
你真带臭榴莲来了?我说咋那么气米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1你那么快,我带榴莲千层蛋糕!哈哈哈

另外刚刚看完58,等你写评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个可是非常香的。谢谢鼓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东西,看着就好吃、实在、过瘾。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