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一件烦心事儿

(2016-07-15 13:07:29) 下一个
在美国活着,一个是房子一个是车。
 
我家的两台车都有年头了,由于我们平日不去哪儿玩,居住的城市也不大,所以车的里程用得很少。
 
今天早上要上班了,却发现昨晚老公没有关好车门,结果车就发动不起来了。怎么办?
 
如果在没事儿的时候,可以找邻居什么的帮忙发动一下,但大早上起来,人家不是忙着上班就是在家睡觉呢,你找人家,烦不烦人?真烦人。 
 
都说人得有个好习惯,遇上没有好习惯还不肯改的,你只能是听之任之了:)我赶紧打电话到车行,因为我另外一车车行有这样的服务是免费的,就是来人帮我发动车。这个车行没有,介绍我找拖车公司,我打电话去一问,要收85美金。
 
我的车保险有拖车不要钱的服务,我又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过了没有多久就派人来给我发动车了。不过告诉我,得把车开出去转20多分钟。重新充电。
 
这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吗?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有事就处理,说什么都没有用。我最烦做原本不需要做的事儿了。
 
不管怎样做完了。
 
 今天写了个短的。
 
还是欣赏我的花儿吧,还是那句话,如果喜欢,别忘了点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照耀' 的评论 : 谢谢修心,我也喜欢第一张!问好!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第一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jwxc01' 的评论 : 朋友说得真好!谢谢!祝你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開心' 的评论 : 谢谢开心。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也喜欢长文吗?下次写中等长的。问好!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基本就是苦多乐少,苦中作乐。正因为苦多乐少,所以瞬间的快乐永远让人难忘。正因为苦多乐少,所以让我们倍感珍惜。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随遇而安。。。。。
心随花开放,晓青好心态,欣赏!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这短得都不像晓青牌文文了呀,:)还没看过瘾呢!我继续!花儿拍得真心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gongying' 的评论 : 谢谢朋友!你的头像真好看,喜欢。周末愉快!
pugongying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已经够忙乱,凭空生出事来真的很烦人!花很美,祝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刚去你家吃了西葫芦!你太能干了。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花花越拍越美了!

晓晴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丫丫' 的评论 : 是的,我车上也有cable线。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江南雨!祝你周末愉快!
我爱丫丫 回复 悄悄话 买对cable线放车上,无论在哪里,谁的车都可以帮你充电。我家车上都备着。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花真好看!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拍得很好,包括前面的,真漂亮!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鼓励!周末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赞花美,晓青姐拍得也美。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下次还可以写长的了:)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就是啊,那电怎么就那么容易没了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以后还要写长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太短了不习惯了, 哈哈,花很漂亮,点赞!
cxyz 回复 悄悄话 尾灯没关? 我的minivan也出过这种情况, 应急灯打了几个小时, 自动门一晚上没关, 电池就耗没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晓清就是晓清,又幽默又爽朗又生动。个人最喜欢最后一张!还有第一张。
另外,菲儿说得妙,太短了不习惯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美,蜜蜂拍得清晰,点赞!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是,我不是他们的成员,不过我保险公司也是免费的。周末愉快!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广告,是本人的经验― 加入AAA 可以免费上门服务,省去很多麻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也不经常发生啊。谢谢!周末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去买个充电器,同事也可用于启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是电池刚换没有多久,几个月前保养车的时候,看过了没有问题,我挺重视电池问题的。就是他没关门闹的。
祝你周末愉快!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周末好!
车属于非要不可的东东.要是住在城里不觉得,我也有这样的事.
另汽车老旧点都好,电池常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没有,就一车这样了。是我没说清楚吗,我得去看看。谢菲儿喜欢我的花儿,怕大家看太多了,都不稀罕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如蓝!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短了,不习惯了,花很惊艳,最前面几张的颜色!

为啥两辆车都不行了?是晓青也没关好吧,真是挺麻烦的.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也最烦做原本不需要做的事情。握手晓青,好在已经过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