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在炎热的周末

(2016-07-10 12:06:11) 下一个

    又是一个炎热的周末,入伏了,夏天如此热,冬天就会出奇的冷,真是想想都可怕,大风雪,再像东北那么零下几十度的冷。

今年全球性的气候不正常,国内也一样,到处发大水,原来凉爽的东北,连续高温,而且湿热。

地球被人类祸害得够呛了,就这近十几年气候变化就很大。

昨天下班回来,天热的要命,简直不敢出门,等到5点多钟才出去。回来天都快黑了,还是那么热呢。过去我们这里不管白天怎么热,过了下午四点就会凉快很多,现在5点照样90度。开着车里的空调也热,太阳晒得慌。

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吃凉菜了,不怎么想吃。今年夏天吃的多。

看看有没有这么拌凉菜的,黄瓜和菠菜弄到一起去了,还行,挺好吃的,因为天太热不想出去买菜了,看看冰箱里有设么就做什么吧:)

 

 

大虾,Costco买的。一大包,就是冻冰箱里也不能太久,太久了就不好吃了。所以紧着吃虾:)
 

喝杂粮粥,吃葱花饼吧,实在想不出来还能吃点什么别的。
 

公园拍一次花儿,相机还是老相机D90。用过了相机就知道手机怎么也赶不上相机的效果。因为相机镜头还好。说现在的手机上的相机也有好镜头的了,还能伸缩的。没看见呢。但我想相机还是相机。
        今天这些照片,是我用手机平时拍的,攒了点就放上来,要不白拍了。当然肯定不如相机拍得好。

 

 

 

 

 

 

俺家小牛娃们开始冲刺了。大牛娃们都成才了,剩下的小的被推爸推妈们赶着往前跑呢。别说,推就是有效果,爹妈没有白忙乎的。

这不,小牛娃的姐姐前几年排球比赛有过的精彩瞬间,弟弟又上演了。不过弟弟比姐姐成绩好,姐姐没有打出全国的成绩来,弟弟是全国第三名。当然排球的成就是集体的力量。

上个视频显摆一下。为在成才路上奔跑的娃们点赞,鼓劲!

                

这是姐姐前几年的精彩瞬间。一晃姐姐已经在伯克利大学里读书了,现在该弟弟冲刺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等等好!孩子是弟弟家的。喜欢吃饼啊,天天给你做。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吃饼,晓青的孩子教育得真棒!点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看来你吃了不少好吃的了,等回来再吃清淡的吧,一定要吃好,每样都尝尝,不要一样吃得太多。很羡慕你回去大吃大喝哦:)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吃你的饼,清淡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鼓励!问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葱花饼手艺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点点,我使劲不让自己写错,说绝对不能写成点点:)
实在对不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给我改名字了。:))也行。以后就叫我小小第二吧。:))其实我是大点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小小好!不是我的儿女,不然我的尾巴早就翘上天了:)弟弟家的娃。问好!谢谢,欢迎来欣赏花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儿女真棒!你是有福之人哦,儿女双全!:)你家的面食不用看就好吃。祝愉快!这次不要再把我当成别人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一儿一女都打排球?赞赞赞!女儿很有小郎平的气势。助跑起跳比弟弟好。弟弟左臂助跑时没有充分摆起来,不然会跳得更高。祝贺好成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阳光鼓励!问好!喜欢你的头像。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从菲儿那里到你这里,又是好吃的,馋你的饼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冬日!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虎,不是俺女儿,是弟弟家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第二张排得像雨似的,真厉害!问好晓青!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花儿拍的真漂亮,你的儿女太太棒了,你该好好写写推妈经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园园朋友好!谢谢鼓励!新周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面团好圆,面饼好圆,花好月圆!晓青的照片越拍越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好!这两天热得不行,哪儿也不想去,所以就上网多了。
你现在好忙。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最近很勤快,每天更新呢~~花美娃牛饼饼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谢!你又做什么好吃的了?我得去看看。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这么棒爸妈安慰呀!
这日子虽热,可乐在其中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我的菜就这几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開心' 的评论 : 谢谢开心!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现在的娃好辛苦。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谢谢!问好江南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啊,孩子们太厉害了!太想吃你的饼了,虾也是你家的招牌,第二张花好晶莹!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晓晴的葱花饼做的很棒!看着就想吃~~~~~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濛濛江南雨' 的评论 : +11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你家牛娃们体育和学业双丰收。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家牛娃都很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好吃,花儿美,晓青家的牛娃们就是牛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修心好!谢谢鼓励!我也觉得拍花有进步,还要继续努力。
周末愉快!
阳光照耀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花儿拍得真好,我想起很久以前的名信片了,就有这样的花的图案的,就像晓青拍的花儿一样!你家牛娃都好棒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