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年拉斯维加斯游(2)

(2015-01-05 13:13:12) 下一个
    出门的时间是有限的,那么两天的时间,我们只能抓紧时间玩,别说走远了,就在附近都显得很紧张。

   饭店门前有喷泉,真是很壮观,以前去的时候只是看,没有拍照片,那时候相机跟现在也不一样,很难拍好。所以这次我去的时候就想,要拍喷泉。

   第二天就要走了,还没来得及去看喷泉,我以为这次就这样错过了,那天晚饭后,我们走到了那家饭店门前,看见好多人站在那里看喷泉呢,还有美妙的音乐伴着。可是等我们走到跟前的时候,喷泉停了。

    好几年没去了,不知道这喷泉是晚上只喷这么一次还是怎样,看到人群都散了,我心里感到很遗憾,心想,就这么错过了,没有拍到喷泉,再什么时候来还不一定呢。在喷泉边上走着,看着风景,拍了几张没有喷泉的照片,正准备走呢,忽然看见喷泉又开始了。那高兴劲儿就别提了。

    后来才发现,人家喷泉隔十几分钟就喷一次,我表妹半夜去看还有呢。看我多老土啊。
那天拍下了不少的照片还录了像。

    这次拉斯维加斯之行算是没有什么遗憾了。回来整理照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那天壮观的景象,所以,能走到哪里都拍一些照片回来,真的是很好的。

 









    这是另外一家酒店门前的喷泉。





















    这家酒店有小火车,从这个楼开到那个楼的。





    拉斯维加斯的夜景比白天好看多了,走在街上,感觉也不一样的。那几天就是气温很低。不然真的可以多在晚上的时候出去走走。



    祝大家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分享经验,下次也不能住那样的房间,不然影响休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呀,主要当时没禁住Cosmopolitan 酒店员工的游说,说那是个全城最好的夜景房,为此我在博客还写了篇“几进几出Vegas"的游记,放了不少照片,不过,没有象你这样还有录像,那就更全了,谢谢晓青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那样有景观的房间还贵呢。下次就有经验了。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去年圣诞住的酒店正好对着喷泉,也是一遍遍地看和照,,可到了晚上,半夜还是不停,加上时差,一晚上没睡好,付的景费比房费还贵,我和先生开玩笑说这是典型的化钱买罪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那个音乐喷泉真是太震撼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Fountains Of Bellagio也十分激动,音乐喷泉秀看了一遍不舍得离开还等着看下一场... :D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是啊,非常震撼!问好!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拉斯维加斯确实是世上少有几个地方,满眼都是豪华酒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