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新年的话

(2014-12-31 08:13:34) 下一个

时间过得太快了,2014年马上就要过去了。

回首过去的一年,要感谢文学城,感谢这里的所有网友,感谢那些给过我无数鼓励和支持的网友们。是文学城让我在过去的一年里,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分享我的快乐,是大家的鼓励与支持,让我感到了生活的充实和有意义。

有人说,自己应当过自己的日子,无需要别人知道,也无需别人品评,每个人不一样吧。我是觉得,你的快乐如果有人分享,那么你会感到更加快乐,而你的烦恼有人倾诉,你就会感到烦恼减半了。

所以网络给我们提供的就是这样的场所,而网友的无私互动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最大的快乐!

新年要到了,想到的就是感谢,感谢文学城,感谢网友们!

祝大家新年快乐!

前几天在拉斯维加斯录下了喷泉,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也是我对朋友们的祝福!

祝文学城越办越好!祝福我的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喜洋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吉祥,万事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fmx' 的评论 : 新年喜洋洋!
txfmx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新年快乐!新年喜洋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祝你新年喜洋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凡往事1' 的评论 :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年,新年心想事成!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多谢朋友!祝你新年快乐!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赢过200多,然后洗手不干了,当然就那么一次,不过每次也没玩多少,几十块钱吧。赢过一次就没再玩过呢。这次也是基本没玩。

新年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有一次在Vegas赢过10块钱,立刻洗手不干了。祝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一帧!祝你新年快乐!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给我我们的精神大宴!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晓青新年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也感谢你对象我这样初上文学城网友的鼓励.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细雨' 的评论 : 谢谢!祝你新年快乐!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