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寒秋

I want to use this space to record my thoughts, the emotional feeling that happens in every day activity.
正文

Lyrics of some beautiful songs - I really like them

(2009-03-17 14:35:37) 下一个

简单爱 - Jay Chou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爱可不可以永远单纯没有伤哀
我 帶妳去騎單車
我 多想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远单纯沒有悲哀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愛
想 簡簡單單愛


东风破 - Jay Chou
 
一盏离愁孤单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后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着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荒烟蔓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我想抱着你 - Unknown singer

我想抱着你 让你感觉到疼
我想抱着你 不让你觉得冷
我想抱着你 不让你害怕
我想抱着你 直到让你能懂
风吹个不停 雨下个不休
心跳像风雨一样 在这夜空中飘荡
我想抱着你 让你乖乖的听
我想抱着你 融化心里的冰
我想抱着你 让你感到幸福
我想抱着你 就这样一直不停
我时而欢乐 我时而悲伤
灵魂被煎熬的慌 在这夜色中迷茫


心在跳情在烧 - 谢军 
 
有时迷迷地看着你的眼睛
 有时静静地听着你的声音
 有时痴痴地望着你的背影
 有时默默分享着你的伤心
 
 感觉你就像雨 漂浮不定
 对你的爱谐意 在魂牵梦萦
 不知你是否读懂我 是否感应
 
 心在跳情在烧
 我真的不愿去寻找
 心在跳情在烧
 何时给我温柔的怀抱
 心在跳情在烧
 你就在不远回味地笑
 心在跳情在烧
 我会爱你直到天地老


爱上梦中人 - 谢军

昨夜梦中 你的笑容那样甜美
我在醒来后 回忆
放不开思绪 有点忧郁
为你眼神着迷
闭上眼睛 脑海里
片片温馨爱语
真想回到梦里 和你在一起
我张开翅膀 飞呀飞
飞到你的怀里
我想要实现梦想 缩短距离
我闭上眼睛 在她耳旁轻语
我想要告诉她
(告诉她 什么啊)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喜欢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爱上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喜欢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 爱上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