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前言

(2009-01-26 19:15:18) 下一个
office里的的一个同学,他叫大利,我偷偷给他起了一个中文的名字。他是一个很安静的人。但是很好。
我刚来这个地方的时候,因为临开学前几天才来报到,开学了,还没有房子住。拜托过他一次开车带我去一个地方看房子。
约好他回去取车,差不多快到了,打电话给我。他说他家离这里走路20分钟,我算好,就去停车场等他了。等了一会他打电话过来,那个时候我们其实都到了停车场,但是都为了对方说还没有,快到了。他在离我近的地方等我,我在汽车入口的地方等他。等了一会,我觉得不对,又打给他,原来我们都提前到了。
从这以后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还有一件小事,我office没有笔,我是一个糊涂虫,当然家里有,不过大学校竟然不带笔。我就每个没人的桌子的抽屉里翻。后来我忘了我是怎么应付的了,第二天我就发现一个没有人用的桌子上摆了3支笔,一个铅笔,一个油笔,还有一个水笔。看起来都很破,但是都可以用。心里知道肯定是他放到那里的。心里暗暗的感激他。


接着又发生了一件事,我的电脑的clock总是莫名其妙的晚一个小时,还得我上课迟到了。我就问他我的时间是否设置有误,他看了看,说没有错,但是我的os没有设置夏令时的地方。这里当时是夏令时。过了两天,我一进屋,他说送我一个东西,我一看是个带卫星信号的摆在桌子上的watch。没有盒子,只是孤孤单单的一个表,但是一看就是新的。他的心好细,为了不让我领情,竟然特意把盒子拿掉。其中从夏令时变回普通的时间,都是他偷偷的替我调过。



为了感激他,我做了一次lunch box给他。于是慢慢熟悉起来。
慢慢的,他开始对我有些暧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和他提起我已经有男朋友的话题。因为他也很害羞,也不是那么明显。但是我很清楚,不想这样暧昧下去伤害他,就找他去starbucks喝咖啡,我墨迹了半天还是没说出口。商店关门了,我们就走了。在门口,我问他,你不觉得奇怪我为什么叫你出来?




他说没有,他很暧昧的看着我说,他高兴我叫他出来。气得我暗暗跺脚。回家了。

回到家里,给他发message,先问他是否有女朋友,然后坦白我有男朋友,然后说有机会一起出来玩。
他一向简洁,回复,女朋友没有,然后问我男朋友在哪里?
过了几天男朋友来看我,看得出来他不开心。



男朋友走了后,我也不知道他对我恢复了没。不知道该怎么办。开学的前一天约我去山上吃午饭。我说好。我很珍惜他这个朋友。如果能和他做好朋友,在这个学校的几年会很愉快的度过,我想。

吃饭一路很好,我说我和男朋友来这里看星星,可是没有成功。他说他也很喜欢看星星。就约好昨天看星星。三十,没有月亮,我们便看星星边聊天。他比在office健谈多了,而且比男朋友来之前,暧昧的那段时间开朗多了。



我们聊了很多。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当然是我心里暗暗觉得。我都小心的藏了起来,比如,他说他爸爸是妇产科医生,其实我妈妈也是,但是我只是简单的哦了一声。不想让他有太多的想法。我知道我对他“忽冷忽热”,我想和他做朋友的时候,我就热,忽然觉得要和他保持距离的时候就冷。看得出来他很迷惑。他很敏感。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在这里没有朋友,他是我唯一能信任的朋友。但是又不想让他想的太多。
怎么办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