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笺乱语

马死了,印第安的鼓声停止了……
正文

500个egg&bacon rolls,做到闭上眼睛满眼都是那玩意儿......

(2007-01-17 05:20:28) 下一个

Sue早先就对我讲过,生意好的时候就是莫名其妙,说不出道理,想关门都关不上。今天我算是见识了......
昨天,ibis酒店竟然订了500个egg&bacon rolls,让我们今早9点之前做好,真是晕死。我告诉他们,你们不可以9点一起来拿走这么多roll,早先做好的早就凉了,不好吃了,我让他们每过半小时自己过来拿一次,每次100个,这样比较科学。
500个rolls,做了整整3小时。同时,我还要站在外面接早餐的单子。里面三个男人做得头晕眼花,我就听见厨房里面三个坏家伙笑个不停。后来才知道,一个坏家伙在说,铁板上面的sausage还没有熟,下面的sausage已经熟了......晕死,男人呀,真没办法。
到9点顺利完工,已经2000多刀了。要是生意天天这样,我还卖什么店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anys 回复 悄悄话 卡西莫多,你的思想真是纯洁,很少看dirty 笑话吧,“下面”(的sausage) 自然是指“男人”的“下面”了,如果你还不明白,我也没有办法说得更明白了。看来我的思想已经不够纯洁了,撤!
卡西莫多 回复 悄悄话 你狠! 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那个笑话坏在哪里了?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忙也烦,不忙更烦,我如是,他人也如是,生活就是这个样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