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亮 (非公开的博客)

静静的水面浮着一轮水月亮,漾漾的月光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水月亮

(2009-01-26 10:10:55) 下一个
静静的水面浮着一轮水月亮,漾漾的月光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你我本是佛前的两棵树,相守千年,却始终无法枝叶相牵...

千年的殷殷守望,因咫尺而成天涯路远。于是,我们放弃了千年的道行,求佛让我们来生结一段尘缘,那时,你喜悦的眼泪化作露珠,顺着树枝滴落尘土……月光下,树影娑婆。  
     
 但多少世的轮回,却始终遇不到你...

冷冷的月光,照在天涯的两端,孤独的守候中,岁月已成蹉跎……

你在哪里呀!可曾忘记前世的相约?可曾记起那轮如水的月亮...
     
那千年未老的情缘呀!,让我今生遇到了你,在你清澈的眼中,我读懂了你的爱意,你是我永生无悔的至爱!生生世世的柔情!
     
雷鸣电闪的日子里,我会为你遮风挡雨;冰风凛冽的地方,我会为你驱走寒意;不会让你再受一点的委屈,我要用我的生命来呵护你。在每一个月光下,牵着你的手,轻轻的说爱你!
     
 你是我不可言说的爱意,你是我矢志不移的伴侣。长长的路啊我们相伴到底。我的梦中只有你的身影,我的呼吸也是为了你。我们会在花前月下,相偎相依。我们会在茶中碗里,感受爱意。我们会生儿育女,一起分享家的甜蜜。我们会游历四海,走遍每一寸爱的土地。然后,在每一个执手相拥的月色里,一起慢慢的老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