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南美南极行(37)南极之旅

(2023-04-14 11:17:56) 下一个

告别宴会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阴
早上六点醒来,我的床楼梯被吹落,好在咱灵活,从另一边下得床来。

早餐依然是发到寝室,一个软面包,鸡蛋,培根,香肠,困难时期食物没得选择。

饭后我去图书馆翻书,一白人女孩子进来,告诉我她和她的室友昨晚都被从床上滚落到地板上,一个牙碰裂了,一个眼镜腿碰断了。

她还告诉我船上参加皮划艇的人分成A,B,C,D四组,她在D组,属于技术最糗的队,她们的船几乎撞到冰山,还有一个皮划艇翻了船,被冲锋艇立刻救起。

中午吃的麦当劳食谱,汉堡包,薯条,沙拉,布朗尼和可乐,依然是由工作人员送到寝室。已经连续四顿在寝室进餐。

下午不知从几点开始,行走时突然没觉得自己摇晃,定了定神,感觉很不真实,原来是我们的船终于穿过了德雷克海峡,不摇不晃还有些不习惯,船上又恢复了正常。

游客也都陆续走出自己船舱,来到探险休息室聊天,喝下午茶,听讲座。

六点钟船长带领全体船员同游客告别。

图1

图2 全体厨房工作人员

图3 全体后勤服务人员

图4 乔纳森展示我们船上的旗帜,经过这次旅程新貌换旧颜

图5 船旗竞拍,谁能猜出这面破旗最后竞价是多少

图6 船上当天食谱

图7 头盘

图8 卡普奇诺蘑菇汤

图9 主食

图10 甜点

图11 水果

这是一次圆满南极之旅,我们登陆八次,完成了既定计划,无憾。
船上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待人友善,衷心感谢。
梦幻般的南极之旅,将永远伴随我的人生。

注:2022年12月2日早餐后,所有游客乘大巴离船,各奔东西。

南极游记(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及留言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您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向您致敬!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谢谢!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有很多企鹅群,我的32,33里有图片。周末愉快!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周末愉快!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企鹅群了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圆满完宫,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