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2023跨年请客

(2023-01-04 10:58:56) 下一个

跨年请客宴
本来我们家打算大年三十请客,因为按原计划我的旅游元月19号才结束。由于事情有变,现在我已经回到多伦多了,就把请客提前到2022年12月31日,请了五家朋友,加上我们两口子,正好十二人,而且朋友都是在德国留过学,大家一起庆祝平安夜(德语的 Silvester)。
我和老公分工,我准备零食小吃,现在不自己做,华人超市货品丰富,直接买更省事,但我做了热红酒(德国Gluehwine);老公让客人中午就过来,他和面,揉面,压面条,给他们每人单独做一碗面。
他在群里发消息,我给大家准备了中午的粉面和晚饭。
中午的粉面按口味分为:
1. 清素阳春粉面,为葱花姜末香油酱油
2. 普通牛肉面,在1的基础上加红烧牛肉一勺
3. 重口味黑色料理粉面,在1的基础上加暂时保密食物两勺。
望可以早到同学预定,以便准备。未定者将提供1号一份。
男士保守都选2号,女士好奇敢冒险,有两位选3号

一桌小吃

糖醋藕片

清炒花菜

唐芹炒千张

凉拌牛百叶

凉拌猪耳朵

凉拌牛腩

咸水鸡

卤猪蹄

桂花鱼

蜜汁排骨

鸡-肚-汤

香槟 Che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iht' 的评论 : 我们是华工的,现在华工和同济是一家了
daiht 回复 悄悄话 真行—刚从南美洲转了-大圈回来就忙着请客!
有同济医大留徳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