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1网,我哪招惹你了?

(2016-05-15 08:52:31) 下一个

家里的电话铃好久没响了,现在朋友之间有什么事都发微信联系,谁打电话啊。

可是昨天上午刚吃过早餐,电话铃就响了,我一看来电显示,是个陌生号码,但是中国人名。刚一接电话,对方就问:“你家找照顾老人吗?”
我说:“不找啊,怎么回事?”
对方:“51网刚出的广告,就是这个号码,还有一个手机号,打过去没人接,联系郭先生。”
我说:“Wrong number.”

没过一刻钟,电话铃又响了,这回电话号码是647开头,是个手机号码。
电话那头:“Are you looking for home care?”
我听完那费劲英语,就直接用中文说:“刚才有人打电话,也是说要照顾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对方:“那个人就是我,因为听她最后一句说的是英文,我想再试一次,所以这次就用英文问。”

过了半小时,电话铃又响了,这回是一个略显苍老的妇人声音:“你们是不是登广告找居家保姆?”
我说:“才不久也有一个女的打电话,你们在哪得到的信息?”
她说:“51网,今天上午才出的广告。”
我笑着说:“今天又不是四月一号,怎么搞得像愚人节似的。”

中午吃饭时电话又响了,瞟了眼陌生号码,懒得搭理。

下午出门上街,回来后一查电话有十来个miss call。直到晚上八点还有陌生电话打进来。

老公说我还以为老婆对我这么好,过两天要去冰岛玩,不放心我的吃住,还打广告给我找保姆照顾我。但你最好在广告上加上要芳龄三十以下,容貌姣好的女子。半老徐娘请勿扰。
我回道:“做你的春秋美梦去吧!”

也真是的,我这人还没出行,就有这么多女子要求主动上门“服务”了。
51网,我哪招你惹你了?
你为什么用我家的电话号码?
你为什么让这么多陌生女人往我家打电话?
你还让不让我放心出门旅游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