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盲”女印度摸象30天(2) Day1 飞往大象国

(2016-01-17 14:29:12) 下一个


大象国,俺来了---摄于德里机场

2015年10月18日,星期天,晴。早上5:30被闹钟闹醒,立刻爬起床。我哥6:00准时开车来接我们,送我和老公到武汉天河机场。我们一起乘9:05分的飞机到上海浦东机场。

回国已经玩了三周,老公乘当天下午五点多的飞机返回多伦多,我乘晚上九点飞机去开始摸象计划。

武汉到上海的飞机晚点一小时,我们中午抵达浦东。侄儿到机场把我们接出去,到一家餐馆吃烤羊腿,羊肉火锅。羊肉高汤里有红枣,枸杞,我们下羊杂面,羊肉片,牛肉片,青菜,蘑菇等,吃得非常爽。一想到我到印度后,不知什么样的食物等待我,我恨不得把后三十天的食物都吃下,储藏在胃里。

我六点多去安检,到19-20登机门,那里几乎全是印度人,有的一人睡了几张椅子,我心想他们真不把自己当外人,把中国当印度,发扬他们国家到处睡的精神,害得我都没有位子可坐。

飞机晚上九点准时起飞,我前后左右坐着的全是印度人,我和旁边的一位中年印度男子聊起来,问他到中国是旅游还是出差,他说他是从洛杉矶回印度,在浦东转机,怪不得浦东机场那么多印度人。他告诉我他在硅谷工作,我理所当然的得出结论,他是做IT的,他说他是工程师。

从早上5:30起床,到晚上9:00起飞,我累了一整天,聊了不多会,我就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飞机上开始发晚餐,我迷迷糊糊听见空姐问我“Chicken or XX?”我说:“Beef”,话音刚落,我周围的印度人全用异样的眼神叮着我,假如眼光能杀人的话,我不知道我要死多少回。我不明白自己犯了什么错。只听空姐又说:“Chicken or vegie?”这去印度的航班哪能有牛肉,牛可是印度教的神啊。这东方航班的空姐也是的,干嘛不对俺说中文咧,害得我犯了众怒。哎,也难怪谁让咱长得太像老外了。


#1早安!武汉---摄于武汉天河机场


#2晚安!上海---摄于浦东机场


#3浦东机场


#4德里上空,下面没看见太多的高楼。凌晨一点多飞机开始降落,机舱里开始播印度音乐,仿佛告诉乘客,你们到了印度


#5德里机场很大,很摩登,而这走道很长,一共有三个相连着,我估摸每个有一公里长。一边走, 一边听着扬声器里播着的印度音乐,令人有一种腰肢要摆动,腿想抖动的感觉


#6终于来到海关,看见了我从他人博客里看见过的观音手,据说每个手势都有一个说法


#7海关官员的Inglish听起来有点费劲,接下来的30天行程,我将和这种Inglish打交道


#8印度人认为大象是他们国家快速发展而又传统的永久象征。在印度大象也是表示欢迎游客的一种动物。


#9孔雀是印度的国鸟,对佛教徒和印度教徒来说是神圣的


#10机场换钱的地方,汇率不大好


#11在机场二楼看见这组雕塑很好奇


#12远处的老兄走过来,给我解释这是一组瑜伽动作,是崇拜苏里亚(Surya)太阳神的。拍下来,回加拿大照着做,省下参加瑜伽俱乐部钱---呵呵,那是不可能的


#13机场候机大厅很宽广

还有多的时间,我楼上楼下到处逛,去看印度帅哥美女。习惯乘扶手电梯靠右边,结果发现应该上左边,这时才意识到印度属于英联邦,理所当然大行左道。

#14说老实话,在后面的行程,在大街上很难碰到这样的美女帅哥。好在这里,让我一次看个够。


#15弄得打扫卫生的阿姨以为我有毛病,干嘛拍这些


#16帅,漂亮


#17漂亮,帅!我都有些担心男女花痴看着美女帅哥会走错门


#18楼上候机的地方,有坐有躺的椅子,好人性化,怪不得印度人喜欢躺着,这种躺椅也只有在德里机场有,谁要浦东机场没提供这种躺椅,否则他们不会睡那么多椅子,我也就可以有位子坐。机场里还有很多充电的


#19去乌代普尔的飞机本来应该5:30起飞,晚点半小时,6:05分开始滑翔,从机窗往外看,雾霾十分严重,远处天空有两颗星星干巴巴的眨着眼,希望我后面的行程能有好的蓝天白云。

未完待续,下集:白城乌代普尔。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