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约伴,去印度这个“鬼”地方,见“鬼”去

(2015-09-05 11:46:42) 下一个

标题是引用了行写好开篇里的话。
去年在风坛上读了行写好,xiaolai等写的印度游记,心中长草,原本打算复制行写好的路程,也花三周去见“鬼”,但上网一查,这印度“鬼”地方,值得看的“鬼”东西太多,我也本着可能这辈子就去这一次,结果又多加了些天。
家里人不放心我独游,本来我哥哥嫂子说好一起去,可是嫂子六月份不小心摔骨折了,所以我只好自己去这个 “鬼”地方了。
我将于10月18日上海飞德里,11月17日返,在印度尽量乘夜间火车,飞三次:德里至乌代普尔;瓦拉纳西至孟买,钦赖飞德里
我尽量参考行写好的路线和景点,也打算从北印到南印走以下城市:德里 Delhi,斋浦尔 Jaipur,阿格拉 Agra,瓦拉纳西 Varanasi,古久拉霍 Khajuraho,乌代浦尔 Udaipur,孟买 Mumbai,海德拉巴德 Hyderabad,汉比 Hampi,班加罗尔 Bangalore,马杜赖 Madurai,金奈 Chennai,阿姆利则 Amritsar
有愿意与我结伴的,请给我悄悄话,也希望得到风坛各位大侠建议和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