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友三个月狂减20磅(有图有真相)

(2015-03-18 06:11:19) 下一个
女友美丽是我在小区跳舞俱乐部认识的。
她的身材就像今年春晚小品《女汉子和女神》,从贾玲变成瞿颖。

今年大年初四我们跳舞队聚会,在吧台对面的美丽身着晚礼服,美背袒露,小腰盈盈,身材突兀有致,有如仙女下凡。大家对她的身材赞不绝口。她礼貌地微笑,然后打开她手机里的相册将她减肥前的照片给我们看,我们都惊愕得掉下巴。问这个励志妹减肥秘诀。她说她三个月减掉20磅。我的脑海里立刻出现一副画面,那就是我家今年冬天灌香肠买的20磅的肉的体积。

美丽和我们分享了她减肥成功的秘诀。
她强调减肥不是不吃,而是少吃多餐,吃对食物,不能让自己饿着,否则就会胡吃海吃,达不到减肥效果。饮食要均衡,什么都可以吃。

多吃碱性食物,那么哪些是碱性食物呢?
她举了些例子,我从百度上抄下这些食品如: 豆腐、豌豆、大豆、绿豆、油菜、芹菜、番薯、莲藕、洋葱、茄子、南瓜、黄瓜、蘑菇、萝卜、牛奶等。而呈碱性的食物有:菠菜、白菜、卷心菜、生菜、胡萝卜、竹笋、马铃薯、海带、柑橘类、西瓜、葡萄、香蕉、草莓、板粟、柿子、咖啡、葡萄酒等。

还有一些食物吃起来酸,人们就错误地把它们当成了酸性食物,如柠檬、西红柿、醋等,其实这些东西正是典型的碱性食物。

这些对我这种记忆力不好的人有些难,我只记哪些是酸性的。我不是不吃,尽量少吃。
比如:甜点,白糖,蛋黄,乳酪,肉,面包,白米,花生。

美丽是一个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有一份建筑设计全职工作。她以前回家要照顾孩子,上班工作压力大,情绪不好,每天苦着脸,没人喜欢。自从她瘦身以后,她的整个精神面貌都变了,喜悦由心底而生,我感觉她貌如其名---美丽。

我归纳和总结就是三碱(减):
第一将体质由酸性转变成碱性。
第二少吃酸性食物,多吃碱性食物。
第三增加肌肉,把多余脂肪减。


#1摄于2012年6月


#2摄于2013年底


#3摄于2014年圣诞

最后引用电视里的一句广告词:If She Can Do It. We Can Do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Encouraging! but seems too hard to lose so much.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是呀,任何年龄都应该活得健康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ra01' 的评论 :你是来逗乐的?我被逗笑了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agendaze' 的评论 : 我是指春节聚会上,那一天她的确很美。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kvast_555' 的评论 : she cares . that is enough. we should not give up on ourselves at any age.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年纪确实不错了,但是仙女下凡用的有点过吧,小失望一下。
tora01 回复 悄悄话 2012年6月那张很有魅力。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你在这方面比我懂得多,谢谢你的留言,我们只要不走极端。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utyYu' 的评论 : 你的评语很到位,她现在的确有一种健康美,知性美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人体PH值是7.4,略呈碱性, 高了低了都是有病。需要检测确定。 靠食物影响PH 效果甚微。
BeautyYu 回复 悄悄话 赞!最后一张看上去人很精神,由里往外的美,自信.她本来也很知性.
ukvast_555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年纪了,胖点瘦点who又care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