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则小幽默

(2013-01-12 12:47:09) 下一个

(1)一美女被提拔,发短信向领导致谢:“我让您操心了,一辈子忘不了您”,结果一激动忘了“心”字,信息又让领导老婆看见了。。。。。

(2)某领导发短信邀下属一同去吃饭,下属想回“好的”,却回成“妈的”,后来。。。。

(3)湖北人说我们今天零下3度,山东人笑了,零下10度,帝都人说我们零下15度,哈尔滨人说零下20度。一阵沉默后,湖北人说我说的是室内温度。

(4)市政府新办公大楼落成,大门口缺副对联。市委书记挥毫: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 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市府的各位领导看后齐声喝彩。考虑民主,书记让各位领导一起出个横批,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开口,正值一老农来访,脱口而出:查无此人。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忒招笑了,呵呵。。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查无此人”,说得好。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笑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