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武汉小资的去处---武汉天地

(2013-01-11 09:42:05) 下一个
2012年金秋时节我回国探亲,在武汉呆着的时候,有一天我独自乘轻轨到处逛,在黄浦路站我下车,无意中发现了武汉天地,一种别样的感觉,看见这些新旧,中西结合的建筑,以及悠闲在户外落座的青年男女,我好奇地进去走了一圈。


#1武汉天地外面的马路,干净整洁,最左边的树林是桂花树,香气四溢,十月份走在武汉的街头巷尾常常能闻到这沁人心脾的桂花香。这是我出国20多年的初体验。因为以前是夏季,冬季,春季回国,这是第一次秋季回国。


#2武汉天地有许多这种现代艺术。


#3如果你到过瑞典,对这种马一定不陌生,也许你还买了一个小小的当纪念品摆在家里的装饰柜上。


#4武汉市牛奶公司厂址完好的保存着。


#5后面却是时髦的港式茶餐厅。


#6 多么优雅的环境。


#7 小资们悠闲地品尝着咖啡,茶,在交谈。


#8 国内饮食太丰富,许多中年男子都是中部凸起。


#9 边聊天,边喝饮料,还可以看头顶上的电视。


#10 这里还有电影院,武汉天地集购物,饮食,娱乐和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


#11 武汉天地内外俊男靓女比较集中。


#12 商店,也许应该称精品店更合适。


#13 高尔夫在国内是有钱人的休闲运动,是身份的象征。


#14王子厨房


#15这儿给我的印象就是安静,闲适。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鸥120的评论:
谢谢喜欢。
海鸥120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武汉是我的出生地。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natao的评论:我和你有同感,我虽然没吃过武汉天地的川菜馆,但我现在也很怀念国内美食味道。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angshang的评论:武汉天地是在汉口。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是经常发大水,98年发了场大水,我那年回国,可是正好我出门旅行去了,人不在武汉。2011年的大水,人们调侃:”到武汉去看海“。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yjia的评论:我回去算是比较勤的,出国20多年,以前每两年,现在每一年半,今后。。。。不晓得
Nanatao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个川菜馆,很好吃。好怀念家乡啊!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Is 武汉天地 in Hankou? Wuchan?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没去过。是否每年发水?
lilyjia 回复 悄悄话 武汉现在发展很快。。常回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