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者无心, 闻者曲意

(2012-04-12 07:44:58) 下一个
Easter Sunday我和老公一起到downtown去玩,我们去了High Park看樱花,然后坐轮渡到湖心岛等天黑拍多伦多夜景。说实话,湖心岛并不大,可是我们却走散了,他打我手机问我在哪,我抬头看了一眼路牌,读出:“我在OXXWAY AV"。老公一本正经地在电话里说:“不要讲脏话,又在说段子。”也不知何人取的这街名, 俺明明读的是准确英文,他却听成汉语脏话。


就是这个街名牌子

多伦多夜景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翎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而且那名字也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