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 加拿大国际车展

(2012-02-29 09:02:15) 下一个
2012加拿大国际车展于2月17-26日在多伦多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举行。说老实话,我这人对车从不感兴趣,对车展就更不感冒了。老公恰恰相反,对车不但感兴趣,而且颇有研究,对车展更是每年必看,好像成了他的保留节目。他以前都是和朋友或同事一起去,这次因为出差刚回来,还没来得及约人,就要我陪他去。说是他已经从网上看到今年要出的一些新车,打算我们家买下一辆车让我定夺。把我都抬到这么高度上,咱还有什么好说的,只好舍命陪君子。2月19日星期天我们上午9点多就出门去看车展。因为主要看我们的候选车,所以我没太注意其它的车。


我们乘地铁到Union Station下,顺着Skywalk走向展览中心,门口买票$20, 网上订$18, 在网上用TD Bank Credit Card订$15.


这些字是用汽车的零件拼的


首先来到福特展厅,这是老公的候选车之一


墙上大屏幕播放福特的一辆赛车表演“横冲直撞”,大家驻足观看,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候选车之二,我不喜欢它的外形,被否决了


侧面看看,不好看


雪佛兰车,一般般


孩子在兴趣盎然的看车广告,养儿子,喜欢车,就从小培养。


Mazda候选车


奔驰车


BMW Vision Connected Concept这儿围观的人较多


拍照的与车合影的


看看车椅好浪漫,好漂亮的流线


再看看方向盘和换档的


Infiniti ETHEREA Concept


看见很多小孩子到处拍车


Mini Cooper 红车开到哪都像Stop Sign


这黄颜色的车给人感觉像纽约taxi.


逛累了来杯free cappuccino


凯迪拉克的cool 车


从另一侧看哈

车展分南北两个大厅,我们试了老公的所有候选车,最不喜欢的是VW。又回到Ford展厅,下面我随便拍的一些红蓝配
(1)蓝车,红乘客


(2)蓝地毯,红“猪蹄”,从早上10:30开门逛到下午6:00,要不是朋友事先说好等我们吃晚饭,恐怕要逛到关门,辛苦了,我的“蹄”。


(3)抽象的红蓝色彩


多伦多车展的最大遗憾就是没见着美女;中国车展,那可是香车美女,连兽兽都是靠车展出的名


我们暂时的候选车


北展厅,南北两厅加起来600,000平方英尺。1,000辆新车可使观众看到现在车的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


从车展来看,北美经济正在复苏,每年都有三十多万人参观, 瞧这些拖家带口的。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八腊子2的评论:你说的太对了,我家的宝马感觉很结实,Acura有些轻飘,下一辆想买个福特的SUV,主要是开着旅行。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波仙子的评论:
乘惯了德国车的扎实,日本车的轻巧,乘乘美国车的舒适,是另一种体验。不过,如果是通用,一定要乘凯迪拉克,福特嘛,就是林肯加长了,克莱斯勒嘛,当然不能乘吉普,普利茅斯基本绝迹,古董车还是不要乘的好。跑车是另类,不适合你。再说比较也不同。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八腊子2的评论:非常非常感谢!!!今天老公出差回来,我告诉他好心网友指出我的错,他说我应该等他回来再出帖子的,不能不懂装懂。今天上班路上看见我旁边一辆斜十子的车,我就仔细看了看,果然有写Chevorelt,通过这件事,我今后恐怕会记住一些车名字。再次感谢! 祝你周末愉快!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LZ谦虚。这里小八趁机给初步普及一下:美国三大汽车里,
GM通用拥有的品牌,主要4个:GMC, Buick别克,Chevorelt雪佛兰,Cadillac凯迪拉克。有些品牌也跟GM有关,譬如Saturn土星,Hammer悍马,Oldsmobile奥兹莫比尔,Pontiac庞蒂亚克,SAAB萨博(瑞典),Opel欧宝(德国)等。
福特拥有:Ford,Lincoln林肯,Mercury水星,AstonMartin阿斯顿马丁,Jaguar美洲豹,mazda马自达。也跟Landrover路虎,volvo沃尔沃(富豪)曾经有关。
克莱斯勒拥有:Chrysler克莱斯勒,Jeep吉普,Dodge道奇,Plymouth普利茅斯等。

从百多个品牌工厂到现在只剩三大,美国汽车的历史,就几乎是半个美国史。美国车,也有很精彩的。呵呵。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八腊子2的评论:我是100%的车盲。这就去改。别人说有错,可是我不知错在哪?多谢你耐心解释。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斜十字是雪佛兰,是通用GM的车牌,不是克莱斯勒的。
那个所谓别克的cool车,实在是凯迪拉克。
唉!LZ车盲啊。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和剑吼西风:谢谢你们的科普,不好意思我张冠李戴了。
回复KAYTAYDIN:我家已有日本车和德国车,从未开过美国车,这次想试一试。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凯迪拉克不是别克
KAYTAYDIN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三大汽车商造的车都是垃圾,美国车的设计就是独眼儿聋带白吃。与德国车比简直是傻瓜的设计,还有脸在国际上展览。另,
美国的机场更是流氓加无赖的管理作风。让我们中国人说美国机场的安检就是当年蒋介石的流氓三青无赖的管理风格。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雪佛莱啥时候是克莱斯勒的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