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Outside In VS. Inside Out

(2012-01-13 21:59:05) 下一个

这套bistro set是在Inside Out 店买的


夏天我将它们放在前院


今年冬天我把它们放在这儿,延续夏日风,就成了outside in。


通常我上午喜欢坐在这儿喝茶,或喝咖啡,读书,看报,上网灌水,总之,随心而欲。

老公建议道:“最好把你的《再苦也要笑一笑》摆在这儿精读。”我说:“那套书是我的心灵按摩师,也是我的心灵鸡汤。”他说:“按摩师?男的还是女的?鸡汤太多了,放久了,馊了。”我说:“按摩师是男的,你一边吃醋去吧,以后不许你搅和我的心灵鸡汤。”

我说加拿大冬天太漫长,坐在这儿,可以感受一下夏天的氛围,他就提议最好准备四套窗帘,春夏秋冬各一套。春天的上面图案是绿草茵茵,鲜花盛开,蝶飞凤舞;夏天的图案是蓝天白云,海浪沙滩,最好还有一个穿比基尼的金发女郎在沙滩上晒太阳。我说你的方案很不错,只是我不喜欢穿比基尼的金发女郎,免得她使你魂不守舍,还是换成两帅哥打沙滩排球比较好。。。

说起outside in,我不得不讲一讲我家马大哈老公经常inside out。上周四晚上我下班回来,看见老公毛衣Tommy Hilfiger 的logo怎么很模糊,再一细看,他把毛衣穿反了,里面穿外面了(inside out)。我问:“你今天一天都是这么穿的吗?” 他答:“是的,幸无人撞见。”我说:“Who knows? God knows. 用武汉话翻译就是---晓得,鬼晓得。”

老公就是这么一个不拘小节的人,他的裤腿经常是一高一低,衣服里面穿外面,后面穿前面是家常便饭。

去年夏天他因工作忙,两天闹三个笑话。那是七月份某个周六的早晨,我们吃早餐时,我觉得他的T恤看着很别扭,原来是前后反了。我们要出门时,他换鞋,结果发现只有一只黑色工作鞋和一只棕色皮鞋。他头天从公司里穿回家的鞋子,一只是皮鞋,一只是安全鞋,两个是不同的颜色,轻重不一样,但都是一脚蹬的鞋,他骑自行车回家居然没有感觉(注:因为夏天羽毛球俱乐部停了,他有时骑自行车上下班,权当锻炼身体,反正我们家离他公司只有3.9公里)。然后我们到一个朋友家去还东西,大家正说着话,他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电话,是我家的无绳电话,他出发前打电话,打完后,把电话当手机揣进兜里了。

谢谢点看,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老公太可爱了,老外吧。
漳江渔人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it is about golf sw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