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傻瓜机拍的秋色

(2011-11-21 08:26:05) 下一个

以下几幅照片是我用我的小DC拍的。我出门时驾照经常忘,但小傻瓜机随时都不会忘,因为我总怕错过什么了。前两天看见有人说:出门记得“伸手要钱”。伸=身份证,手=手机,要=钥匙,钱=钱包。我今后牢记“伸手要鸡”。伸=驾驶证=身份证,手=手机,要=钥匙,鸡=傻瓜机。我老公早上出门去上班经常忘记带他的手机和lunch box 我告诉他出门记得“伸手要饭”。

1

2

3

4

5

谢谢点看,请批评指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emoryecho 回复 悄悄话 色彩略失真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赏心悦目!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秋景。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正好要买相机,去买一个Canon S95, 谢谢
我来说说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真美。谢谢分享。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笑的花的评论:Canon S95
微笑的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没想到小DC也可以派出这么好的照片。仙子的小DC是什么型号啊?正在看小DC,想买一个。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DUMARTINI,你的摄影和文章都是值得我学习的。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谢谢晓青,喜欢你的博客。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晨雾飘渺的评论:第4张是调转180度,谢谢你喜欢。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ctv-4的评论:谢谢中央4台,你的知名度很高,海外华人都喜欢的频道,开个玩笑。
晨雾飘渺 回复 悄悄话 第四张该是调转180度吧? 很漂亮。4 和5的倒影很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1,4,5!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1、2
Cctv-4 回复 悄悄话 喜欢4和5的色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