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司Potluck 东西方人带些啥? 蒸蛋(微波炉版)

(2009-10-28 08:14:11) 下一个
上周五,公司一小姐妹,先上车,未补票,从本周起,开始休产假,公司按惯例,给她举行了一个potluck. 我正好带了相机,就拍了照。经常看见有人到私房里问potluck带什么好. 我想就用这次实例,讲讲东西方食物,哪些受欢迎? 哪些受冷落? 也加些我个人看法,希望能够抛砖引玉。


先来个集体照,甜食和饮料在另一个桌上。


这是给potluck 主角买的cup cake,在lawblaws买的,不需用刀切,从下面拿,很方便。


我做的冰皮月饼,豆沙馅和莲蓉馅,莲蓉更受青睐。菲律宾人告诉我,这个月饼比我先前给他们吃的五仁月饼好吃。真是暴殄天物。东方人最爱吃月饼,西方人也知道moon cake. 没有剩的。


这个不受欢迎。这个剩很多,不知是容器太大还是别的原因。东方人天天米饭为主,要吃就吃平时很少做,可口的食物。


炒面,还行。


东方人带的炒面,还行。


东方人带的凉面,还行。


老挝人做的凉拌菜,西红柿,佛手瓜,胡萝卜,用鱼露,柠檬,泰国辣椒拌的。非常辣,非常开胃,被吃光。


柬埔寨人买的apple pie,打开是这样,到最后也是这样,原封不动。


老挝人买的Tim Horton的dounuts, 还行,西人不大取,东方人平时吃的少,这时会取。


中国人带的沙拉。里面有菠萝,受欢迎。


柬埔寨人炸的春卷,春卷和寿司总是最受欢迎,很快被一扫光。


西人带的。


西人带的食物。


西人带的,pizza很受青睐。东西人都爱吃。


西人的食物,太乱七八糟,不太受人欢迎。


买的烤鸭,西人爱吃。因为肥腻腻。


西人brwonie, 太甜,只有西人吃,东方人都不爱吃。


太甜,我不爱吃。是supervisor做的。


这个沙拉很受欢迎。


烤鸡,我是不吃的


这个总是最受东西方人欢迎。


受欢迎度一般。


还行。买现成的,是个偷懒的办法。


我的dessert.

蒸蛋

材料:
鸡蛋3个(或小鸡蛋4个),盐,鸡精,酒(各1/2茶匙), 油1茶匙,温高汤(如果没有,就用温水)1 1/2杯


所有材料

做法:
取一大碗,将蛋打散,加调料打匀,盖薄膜,放进微波炉,power 选6,蒸6-8分钟。


成品


舀一勺,yummy.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