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brown thumb向green thumb进化(花园前院篇)

(2009-08-18 07:58:07) 下一个
老公说我是妒花使者,嫉妒花的美丽,嫉妒花的红颜,说我养花花死,养草草亡。07年5月底我们搬进这个新家时,前屋主把前后花园弄得非常漂亮,那年6月份,当我们做house warm up时,朋友们都说我家花园漂亮,可是不到一个月光景,我家的花草就提前进入“秋冬季”。我还没来得及认识它们,它们就和我拜拜了。就连常青树都死了5棵。去年我买了些工具和养花书籍,通过理论指导,我的养花技术大大提高,今年更加上心,我的大拇指开始渐渐变green了。我的前后花园时不时会给我一些惊喜,常有许多新的花草长出来。实际上它们本来就存在。下面给大家上些前院花园的照片。


全景


含苞欲放


繁花似锦


超巨大的花朵,cd 是参照物


欢迎大家指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