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里的绿洲

生活的小溪不停地奔腾着, 我的心也随之雀跃。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记

(2009-01-30 21:26:16) 下一个
因为医生的诊所离公司很近,所以趁午餐的时间溜出去看医生。走得匆忙,又不想让人注意,拿上钱包和车钥匙就溜了。没有带小挎包, 结果问题就出在这了。 看完医生,用信用卡交完COPAY,拿上处方,样品药,收据,车钥匙,等等,就下楼上了车。 因为手上拿了太多东西,光记得上车后仔细放好了收据,处方及药。 等回到公司下车时,突然找不到钱包了, 心里大惊, 把车里都找了一遍,索然无获。 关于钱包的回忆停留在用信用卡缴费的那一刻, 于是幻想着钱包躺在诊所的柜台上等我回去呢。 想到这个可能, 满怀希望地掉斗朝诊所冲去。 结果被告知没见到我的钱包。 幻想破灭了, 我的脑袋轰的一下, 一片空白。因为钱包里有提多东西,诸如若干张信用卡,驾照,COSTCO, SAM, AAA,银行卡,几张Giftcard 和我不记的东西。 最要命的是除了常用的两三张信用卡,我自己都不清楚钱包里还装着什么信用卡, 都不知道该打电话报失哪一个。想到由此引发的各种不变,沮丧得连撞墙的心都有了。回来后跟同事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她也觉得钱包丢的莫名其妙。强烈建议再去车里检查一遍。 等她打开车前排右边车门时, 竟发现钱包落在车门边上。 我的钱包“失”而复得了! 我高兴得跳了个高!! 原来钱包可能在车右拐时被甩落到车么门上了。 Hehe, 虚惊一场。今天得到了两个教训:1. 出门一定要背个挎包, 把钱包钥匙等等全放进去, 便于管理,特别是人到中年后,一心不能几用。2. 钱包需要清理, 不常用的信用卡要放家里,放在钱包里的各种卡都要记录在册, 一旦钱包丢了, 至少清楚自己丢了那些卡, 卡号是什么, 便于报失。吃一堑, 长一智, 希望我的经历对大家有借鉴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