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人们在鲜花中微笑时,我在冰雪中哭泣!

(2010-04-11 16:39:56) 下一个

Mammoth Lake, April 2010。


春暖花开了,大伙都出去采花了,我却利用School break 带领一家去了Mammoth Mountain。 仍然是滑雪的好季节!

1。冰 。。。在流泪?


2。雪


3。


4。奔一个!


5。在 gondola 远眺山顶的 Dave’s Run


6。The summit of Mammoth at 11,053 feet is perhaps the most stunning view you'll find in California. Enjoy 360 degree views of over 400 miles of high altitude peaks. I came here for Dave’s run!


7。山顶的 lodge。


8。好一派北国风光啊!


9。Dave’s Run 的入口。


10。从Dave’s Run 入口回首山峰,无限风光在顶峰!


11。米国已经进入夏令时。雪场4pm关闭。拍日落是不可能了。我是最后一位下山。雪场清道夫在催我快下。刚从Dave’s Run 顶峰滑下,回头一望。。。我大胆停下,向清道夫大喊: “I am a photographer, I have to take a picture!”。掏出小DC,飞快地拍下了这张。。。


12。鲜花也没有完全远离我。在回家的路上,路边的花海。。。


13。还顺道去了Antelope Valley Poppy Reserve。 Lucky me!I met a regular visitor who told me that what I saw is as good as it can get! 快去啊,同学们!

好幸福的大师啊!四位毛豆!! 但愿我没有扫到你 ^:^  有空再多整理些与大家分享。


此行体会:

在滑雪场使用的是 Panasonic DMC-TZ4。I am pleased with the results。 不知各位看官认为如何?我差点忘了我还有这个小DC。I am glad I took it with me to the top。

我认为不足之处是:1)不能拍RAW。2)没有view finder。在明亮的雪地里,LDC screen 基本是 useless. 这些照片基本是跟着感觉走! 3)我大多用的是 “Scenery Mode”。试了”Snow Mode”, 过曝!4)带DC上雪场虽然可以拍到美景,也会影响滑雪。俩位小LD抱怨连连!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