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问世

被人称作“妖精”心里很美! “妖精”格言:女人越妖,男人越要!
正文

师生接吻曝光

(2010-04-10 11:39:24) 下一个
师生接吻门接阳台门占媒体头条
  

  从古至今,爱情一直被世人视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而诸如:“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诗句更是形容相爱的两个人眼里只有自己深爱的人。如此至深的感情,任谁见了都会为之动容的。不过,看了这组图片,我们或许要对刚才的那段话大打折扣。


  发生在广东省汕尾新城中学的“师生接吻门”事件。而师生接吻门的男女主角正是该校一名初三女学生(经证实,这名女生是7班数学课代表张可欣)与她的数学老师兼7班班主任!话说事发那天,男女主角对坐于数学老师的办公室里聊着天,也许是情到深处吧,两人随即互拥着,忘情地激吻起来。但没曾想,由于两人忘记了关窗户,长达半小时的拥吻过程竟被一名路过的学生拍了下来并且疯传于网络。


  图片


  以下为视频男猪脚给女猪脚的情书:


  欣儿:


  昨晚睡得好吗?我可是辗转反侧,彻夜难眠,想了很多,很多。满脑都是你美丽的倩影,明媚的笑脸,亲切的话语和娇美的神态。欣儿,我真的很想你,恨不得马上把你拥进怀里。

你说你不愿伤害世界上任何一个人,可你知不知道,你昨天的决定已经给你的最爱,也是最爱你的人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欣儿,你知不知道,世上有很多东西可以买卖,但惟独感情不能强求,更不能转让。你知不知道,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宝贝,我的最爱,我的女神!失去了你,我的天空将不再有五彩的云霞,我的世界也将不再有欢声笑语和理想抱负。你知不知道,你的决定从某些方面来说也许是对的,但也可能是你今生最大的遗憾和痛苦,我不忍看到我的婉儿伤心、痛苦。


  也许我们名不正言不顺,也许我们会没有结果,也许结果会很可悲,甚至可怕,但我要让你相信,我对你的关爱、呵护,将伴随你一生,今生不改,至死不渝,让我衷心的祝福陪伴你快乐地成长,谢谢你曾经给我带来的欢乐和幸福,你永远在我心里!


  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不多了,希望你以后放学能经常留下来陪陪我,让我们单独在一起,我好用情地抱抱你,爱护你!

2010年3月16日晨


  [独家爆料]大家好,我就是最近师生接吻门里的张可欣,求大家放过我吧


  大家好,我是你们所说的那个初三女孩子,作为一个初三即将中考的女孩,虽然我平时的成绩不错,但是我还是压力很大,我怕我考得不好,我怕会让大家失望,理科是很重要的,我长的还可以,我的数学老师老是喜欢把我叫去做这做那,还有谈心,我又不能不去。直到有一天,他对我说,我很喜欢你,想让我做他的女朋友,虽然我不想,但是他对我说:你是我学生,你要在我手里中考,你懂的,后来他还把我提升为数学课代表,可是上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被别人发现了,现在网上都是我们的视频,我好怕,压力好大,希望大家放过我吧那,还有谈心,我又不能不去。


  
  引导语:“师生接吻门”事发后,网上一边倒的批评师生接吻门视频中的90后女生。固然,那女生也有不当之处。最起码有向往男女之间的情爱之事,并实践之。从一方面说明,学校对学生的教育是否存在以分数论英雄。从新闻中可看到,该女生学习好,但学习好的学生,也要加强德育教育。要注重分数的同时,也要抓紧德育教育。对于师生接吻门事件,你有什么想说的呢?到底是谁的悲剧呢?

 

 


  送张相片给我好吗?我想天天每时每刻看着你……我的欣儿,我心中的女神!

  欣儿,你知不知道,昨天你信中的决定是多么荒唐,多么傻,简直伤透了我的心,但同时反映了你的心灵是多么的纯洁、美好、善良。所以,我更加不能放弃你――我的欣儿,我喜欢你,我的爱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原委,但老师一定是不应该的。
打屁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