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阴雨的心情

(2015-11-24 22:00:00) 下一个

阴雨连连。

前些天就预约好了宫腔镜的检查。今天一早就去医院。各种测体温,血压。终于在等了2个小时之后的am11左右走进了手术室。还是院长检查,一顿折腾之后,看着屏幕上的图像,医生告诉我,有一个息肉,但是不影响着床,然后卵管通水,说是不通。可是!!!我之前做过卵管照影的检查,说是卵管是通畅的,之前也做过宫腔镜的检查,说是卵管也是好的,没问题,可是今天怎么会这样!!!顿时感到一身的冰冷。然后,医生不慌不忙的说,反正你做试管,这些不影响。心想,我一点都不想做试管,我想靠自己自然怀孕!!!

一路上,在想,我该怎么办?这个医院的检查没问题吗?为何检查几次,结论这么不一样!要不要去大医院做进一步的再确认?

突然,感到绝望,想要放弃!

高仓健不是没孩子吗?同是天蝎座的我非常喜欢的周慧敏不也不要孩子吗?还有死去的张国荣,现在依然熠熠生辉的周润发,梁朝伟,周星驰。。。太多了,没有孩子,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小人物而已,我的基因留不留一点都不遗憾。。。

真的考虑不要孩子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