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娶个纯情女作老婆真那么难吗?

(2009-01-17 11:06:36) 下一个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兰屿 回复 悄悄话 我很迷茫,不知所措,希望得到指教点化。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生性倔强,有一种质朴和善良,她能吃苦、也很能干,但她比同龄的女孩子要成熟得多,她的眼睛似乎总在怀疑什么,笑容和眼神在观察的同时似乎也在遮当着什么,我觉得她总不能坦诚和透彻地与我沟通。

我们已经交往较长时间了,我认真地考虑过结婚的事,她也在督促我。但是,我不了解她的过去,通过与她遮遮掩掩的谈话和多方了解,她在上大学期间已经把自己从一个女孩变成了女人。她曾是个农村孩子,后来考入了一个小城市的当地职业学院,她在校期间的后期不在宿舍住,而是在外自己一人租一小房间,据她自己说是因为经济困难,租房为了作“家教”方便,辅导几个中学生。就是在那期间她有过至少两个男友。我所怀疑和顾虑的是:她是否在第一次失恋后开始乱来,或者由于经济困难,租房是为了招人赚钱,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说明一切,只能凭她自己说和几页记录她当时感情波折的笔记。

在同我交往初期,她还同时和在她家乡的另一个称为老公的男友保持关系,这是已知第三个男友,她看我痴情的样子常称我为“傻男人”。后来,我发现她有一张某高档宾馆的房卡,而这个宾馆就在她工作单位的街对面。在我一再追问下才告诉我说:那是在我之前,她男友来看她,不好在宿舍住,才在公司对面的高档宾馆开了两天房间。但我一直都怀疑她的话。在我们接触的初期,她的电话基本都是男士,常以干妹妹、干女儿的名义关心对方喝酒、吃饭等事。

随着我们交往的增多,从开始对我三心二意逐渐改变成专一、爱护起来。外面的联系也少了许多。我出国后,我们每天视频或电话联系,她似乎变了个人,她说要对以后的家负责,要和我结婚,声称不图我任何,只是为了爱我的本分性格和才能,并且她在自己身上刺青(纹身)多处我的姓名。她后来的改变我想应该是真的。

但事到结婚决策时,我开始犹豫不定,两点疑虑让我迟迟不能下这个决心:
第一,她会是真心想和我生活在一起吗?还是一半为了以后能出国生活,索性就和我过下去了?或是她会有其它打算?因为她在其它问题上却有过撒谎的历史,所以我怀疑;
第二,她的历史有一段很模糊,就是上大学和刚工作那段时间?如果只是交过男友,我无可奈何。可是如果她曾经乱来、做ji、或曾与公司要人开房间,我就是再喜欢她也不可能娶回家做太太。她曾经说起过,她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我们就开始交往。。。。但我真的很迷茫

敬请有经历的前辈或弟兄姊妹帮我分析建议,我该怎么办?真心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