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我的顺利怀孕!

(2009-01-15 00:28:01) 下一个
经常来文学城,最喜欢的就是宝宝论坛,没有怀孕的时候经常看,怀孕了之后就更是泡在上面,看了好多姐妹写的怀孕生产经历,自己也受益匪浅,今天也来写写我的怀孕经历_:) 。
说到自己的怀孕经历,其实也不过是刚刚怀孕不到7周,时间很短,但是过程却超级顺利。我现在在医学院校读书,还有1年毕业,这之前没想过要孩子,因为自己做实验比较忙,而且每天接触一些化学药品,怕对胎儿有影响,所以也就没急着要,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孩子,而且老公的年龄也不小了(比我大9岁),婆婆总是说要孩子要趁早,等毕业了回国工作也没时间,所以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去年11月份解除了一切避孕措施,开始努力‘造人’。
 由于自己是学医的,在理论上对怀孕的原理并不陌生,我的月经周期很规律,28天不多不少,从11月份月经开始的第一天就测基础体温,大约月经中期的时候去医院测了一下荷尔蒙,也都很正常,排卵期是月经第14天,而且自己有感觉,在这前后和老公很努力的造人,不过失败了,12月1号月经来的时候有点失望。老公安慰我说刚刚第一个月,没关系,再接再励。每天早晨还是继续测量基础体温,排卵的前后多努力了两次,28号又见红了,还以为自己又失败了,大大失望了一阵(因为刚结婚的时候做过一次人流,婆婆说担心第一次做了之后不太容易怀孕,自己也担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这次出血只是一点点,很快就没有了(第一次怀孕的时候也是这样),我暗自窃喜了好几天,连老公也没有告诉,怕是错觉搞得他失望,今年的1月3号早晨用验孕棒测试看到了阳性的条带,真的是好高兴,没想到自己只试了2个月就成功了,拿来相机对了验孕棒好顿咔嚓,留个纪念,哈哈~快快电话通知亲戚朋友这个好消息,大家给了很多意见,什么注意辐射阿,避免做实验接触药品啊,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是避免不来的,网上买了防辐射的孕妇服,剩下的一切只能自己小心。
到今天为止是妊娠第46天,还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早晨起来有点恶心,一切都还正常,就是比较能吃,可千万不要生了孩子自己变成个小猪妈妈_:p 。现在就是起到我的宝宝能健康的成长,姐妹们祝福我吧!
有点儿啰嗦,不过还要告诉准备要孩子的姐妹们,测量基础体温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找到排卵期的前3后2比较容易受孕阿!祝准备要孩子的姐妹好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