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儿子一起Field Trip

(2009-04-07 22:54:06) 下一个
 因为今天要去儿子的班里帮忙去课外旅行,每年十月份的报名我都会报两个,这次是去思坦福大学的视觉艺术中心参观。 最近正迷上摄影, 可是平时的拍对象不外呼花鸟鱼虫等,儿子又不让我拍, 这次野外旅行真是绝好的机会。 昨天晚上就开始把相机器准备好, 带两个镜头, 为了轻装连平时不离手的包都不带了, 只把信用卡和驾照取出来放好,电池怕不够也充上电。

早晨特意早起, 喝了杯小茶, 看是下雨, 心情也未受太大影响, 雨天有雨天的景致。 开车去学校, 矫车位的时候倒车碰到一辆宝马, 它没事我有痕, 也没啥了不得的。 一路兴高采烈得和孩子欢歌笑语很快就到了。

听讲解员讲解原来思坦福大学是思坦福先生为纪念他死去13岁的儿子建立的, 老先生曾经是加州的州长,当时他们去欧洲旅行,儿子感染霍乱病死, 老先生非常悲痛, 他妈妈为了支援这个大学把自己的很多珠宝都卖掉不断壮大学校。  看到孩子们坐在巨幅家族画像前听讲的时候, 非常的安静和谐,我轻轻地拉开相机包,打开相机准备按下快门,OOPS,郁闷啊, 原来电池忘记带来。

不知道怎么形容俺的感觉,真是非常遗憾, 很多好的作品都错过了。 其中有一见艺术品是用毛主席的肖像做得,非常大,四个同样的画像放在四角,每张颜色变化不同,这要在国内是叫丑化了, 因为图象变化弄花了脸, 紫色的嘴唇绿色的脸等等,不知道是什么寓意。 只是看到这个画像我就感觉好亲切, 儿子全然不知看我站那里很久直问我那是谁。

明天他们还要去市里的法院听审一宗民事案件的审判, 被要求要正装, 晚上给嘻嘻哈哈的儿子好不容易找到件衬衫和西裤,希望明天的天气会变好, 真是遗憾的一天, 要不会是个图文并茂的游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