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和人争吵了

(2009-02-20 08:38:49) 下一个

今天和底下的店长在电话里争吵,放下电话后,我躲到洗手间里哭了好久。不知道他是对中国人有偏见还是本来就脾气差,或者是两者兼备,总之从我进这家公司最开始他的态度就不好,今天更是来势汹汹,我刚提起电话他就开始了。他在位于其他地方的店铺里工作,我在公司办公室,只见过一次面,照理来说应该没有什么摩擦,但大概也就是了解太少这个原因致使他对我态度不好的。因为不论是打工的地方还是居住的地方,我和大家的关系都处的不错,从来没被用这种态度对待过。从洗手间出来,坐在办公桌前,眼泪还是不断的涌出来,真想请假,找个地方大哭一场,但还有很多资料要做,也不能那么任性,就忍下来,一边用面巾纸擦去眼泪,一边继续整理资料,下班时,眼睛涩涩的疼,好像有点肿起来了。其实今天上午我买了一双小雨靴,鞋身纤巧,鞋面亮晶晶的,本来心情挺好的。。。

和这样的人争我从来都是自己伤心还赢不了的那种,觉得我真的不太适应这个社会。想隐居,但没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地儿,想出家,但也没有金庸书里那样的清静地。我只能在这世间浮浮沉沉,迎接不明朗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