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心绪不宁

(2005-04-11 02:18:16) 下一个
昨天妈走了,我知道我会不适应,在她走之前的几天,我已经知道我会想念她,想念她在的这段日子,我知道我会害怕回家,因为我已经适应了每天回家能看到她。昨天把眼睛哭肿了,本想到中午的时候再到学校来,可是还是早早和R出了门,我不愿一个人在家,那种感觉我会很不适应,然后会觉得很孤单,最近总是觉得孤单,觉得无助,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心绪,不能集中精神,然后厌学,不知道是不是得了忧郁症,以往总是觉得没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可是现在忽然很没有信心,至少和R的关系让我时时觉得无能为力。思绪太乱,不能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