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给黛妃

(2005-04-10 23:27:04) 下一个

 给黛妃

 

               童童

 

  不过是小户人家的孩子

 

有一天  不小心溜进了王宫

 

穿着漂亮的舞鞋  粉墨登场

 

其实  我只想尽情地跳一支舞

 

曲终人散 该是谢幕的时候

 

那一个故事  一出戏 还是一段情

 

不过一场漫漫而寂寥的地下铁

 

喧嚣  热闹  晕眩

 

我不过  只是想跳一支舞

 

你是谁的王子  而我又是谁的黛妃

 

难道破碎是我唯一的归宿

 

其实  其实 我只是寂寂午后 那一只蝴蝶

 

翩跹于我的花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