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恶人自有恶人磨

(2012-06-12 22:49:47) 下一个
我在温哥华M大酒店做新工,新人总是给人欺负的.
工作上是二晚做鬼,三日做人,或是三晚做鬼,二日做人.
做鬼是上GRAVEYARD SHIFT,做人是晚上十二点(灰姑娘的时间)下班.
话说我做GRAVEYARD SHIFT是替班,那个老臣子做五晚,余下的二晚就由我来做.
我做了好几个星期的晚上都双安无事,早上最早上班的厨师是四点三十分.
有一天有个女同胞厨师上早班,第一个星期,我有我忙碌,她有她工作.
第二个星期就找我麻烦,要我早上在她上班时,帮她把炉全开了,发热线也要把它
全开了,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工作,所以我不理她.她又说我把碟放的太高,那是
洗碗工的事,却把我赖上,我也不理她.我已做到骂不还口的纯火炉青的地步.
后来她见我不理她的要求,也没烦我了.
新的总厨来了,过了好几个星期,听到同事说那个女同胞厨师给解雇了.
原因是她迟到早退,还交不足功课,所以给辞退了.
正所谓:"恶人自有恶人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