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吟唱

世事沧桑心事定,胸中海岳梦中飞。
正文

露珠

(2010-01-16 14:01:09)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深谢作者


你,是不是那一滴
嫦娥腮边的清泪
掉落在迷雾中
偶然的寂寞相遇
晶莹剔透你的心
霎时刻满我的影子

或者,你是那一颗
巫师手中的水晶球
故意守候于我必经之路
充满了诱惑
放发出空灵之光
瞬间洞穿来者的心事

我知道这无法永久
当早晨的阳光劫持了你
你将离我而去不留痕迹
象一场梦在空中飘

如果那样,我甘受诱惑
在每天日落之后开始等候
我祈求那颗水晶球
再将我的影子嵌入你的眼泪
凝结成一颗
千年不化的琥珀




                                             2010年1月16日  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