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吟唱

世事沧桑心事定,胸中海岳梦中飞。
正文

一首歌

(2010-01-03 08:31:49) 下一个

踏遍千山,流萤伴我飞;
涉过百川,柳笛一路吹。
流浪的脚板沾满了,春的草泥和夏的花香。

别问我从哪里来;
别问我到哪里去,
一路风雨一路高歌,我把思念留在了东方。

不带走忧伤;
不留下眼泪,
把亲人的祝福珍藏,在我心最温暖的地方。

我把牵挂系在窗口;
我的歌词写在云上,
请在窗口望着天空,白云将带我的歌回家乡。

我走在天涯;
我走在地角,
我走在秋天和冬天,谁注意我走在人海茫茫?

我唱过天涯;
我唱过地角,
疲惫的我抬头遥望,那些云朵却已被风吹散,
疲惫的我还在遥望,
遥望。



2010年1月2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