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吟唱

世事沧桑心事定,胸中海岳梦中飞。
正文

《我和你》为安静煽风点火-------

(2009-06-25 23:18:42) 下一个
今夜想你
飘逸如江南雨
滴滴
饱蕴着诗的灵秀
滋润我的心田

今夜想你
想你如兰之气
丝丝
蘸染着词的韵味
流动在我笔端

今夜想你
想那遥远银河
点点
诉我以情的眷恋
定是你未眠的星眸



---《我和你》BY 安静---

今夜有你
挥舞两杆妙笔
枝枝
饱蕴着诗的灵秀
跃入我的屏前

今夜有你
燃起一线墨香
丝丝
缭绕着词的韵味
飘到我的桌上

今夜有你
书就满怀秋思
缕缕
浸透着情的眷恋
印在我的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