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音乐【初遇】from Green Snake

(2009-12-14 19:55:01) 下一个











 






























 






席慕容 “初相遇”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我喜欢那样的梦,

在梦里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

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所有被浪费的时光,

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和感激。


胸怀中满溢著幸福,

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

对我微笑 一如当年,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

却又觉得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