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考的三天

(2009-06-07 10:33:12) 下一个
我家离考场比较远, 我妈妈帮我找了一个离考场近的单身宿舍, 原来这里住了一个从外地来这里补习的MM, 认为在北京补习质量要好一些, 临考试前她回到她的户口所在地考试去了, 所以她的房间就空了, 我正好住进去.
本来以为落得清静, 可不想这房子晚上闹鬼....隔壁住了一对新婚夫妇, 也不算新婚吧, 应该结婚有一年半载的, 这个房子的墙壁不是砖的, 可能是啥木头之类或是石膏板啥的, 一点也不隔音. 半夜时分, 我正在复习, 隔壁就传来了嬉戏之声, 女人娇嗔的呻吟, 床板的咯吱咯吱的声音, 男人的喘气声...弄得我心旌摇动, 无法定神看书, 干脆蒙头大睡, 可是那个呻吟还时不时传到耳中, 浑浑然不知多久好像完事了, 然后还有小便的声音, (没有卫生间) 我也昏昏睡去...第二天昏头昏脑去了考场, 可当时也不敢和家里说是怎么回事, 再说当时电话也不方便, 只好考完试, 去药店买了点药棉当耳塞准备对付一晚上, 晚上同样的情节又上演了, 我堵上耳朵, 尽量不听, 可还是有些漏网呻吟传入...
第三天亦如此...而且早上还来了一次...
三天考试完了, 亏我平时底子还好, 但确实是经历了一次考场外的\'夜烤\', 而且那个女子还很漂亮, 男的也是帅哥...
暑假期间, 传来消息, 我考上了, 也从那个在这里补习一年的女孩子家里传来消息, 那个女孩落榜了...只有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个女孩听了一年的墙, 能考上才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