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年前投诚的中共军官向自由世界发音

(2009-03-26 09:42:21) 下一个
注:为了该员的安全起见,一切姓名阶级予以保密.

中校军官∶中国军队国家化的机32536;已到

中国需要一支效忠人民和宪法的“中国军队(China Army)”

中校军官/本月9日,托朋友在“博x”上发了鄙人几条 国 民的建议 ,里面提到了“军队国家化” 的必要性,其实这短短几条建议代表了近百位我接触到的中下层军官们的思潮和观点,当然也包括一些老一辈首长们的愿望。因为中共在人民百姓中的地位降到这一步了,各地暴乱不断,出动军队镇压可能是中共官僚们最后一遭。但今天的军队已不再是“六四” 时的军队,当年还有老邓承继老军头们的人32536;和“改革开放总设计师” 的荣耀调遣军队,今天有多少军官愿意死心塌地的为中共大小贪官们卖命背黑羚?讲个故事,一位野战军中校的家乡因逼迁发生大规模官民抗衡,一名带队去镇压的武警军官是他当年的好战友,后者在给中校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都来自农村,都在受贪官污吏的欺压,你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我知道怎厶\\做,请放心。”后来的报道证实他手下的武警战士真的没有对不起人民。

我敢说,再来一次“六四”,中共没一个领导人能够再调动得了军队镇压,他们也不敢;说不定就会导致调转枪口,再现苏联解体一幕。

但是,为了避免中共高官们“挺而走险”,硬逼军队去陪著他们犯罪,为了避免这种悲剧的出现,“军队国家化”就是最好的一条路,中共可体面过渡,又可维护国家稳定。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机32536;已在眼前。

没想到半月后的12月25日,我党对外宣传渠道之一的“新华网”竟发表重头文章,高调门强调“党指挥枪”,并严词批判“军队国家化”等“错误思想”。?一些在特殊部门工作的战友透露∶这是奉旨“密查”半月未能锁定目标,才发表这篇文章“敲山镇虎”。我为新军头感到悲哀,好在我不想落到“北京电邮”那样的命运,提前有所防备,才不至于被默默“蒸发” 。

这篇题为“党指挥枪是我军区别于资本主义国家军队的界线” 的大作貌似气势27769;27769;、却空洞无物。里面陈述“绝对坚持党指挥枪”的所有理由和论?,竟然只是“因为是我党32532;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好一副“我是你爹我怕谁?”的架势。

是的,就算是中共“32532;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但国民党已被打跑,人民已被“解放”,代表全中国人口5%的中共的御用军,已完成了其历史使命 (至於要不要去“解放”美国及全世界受苦人民,那是毛泽东和中共领导人的事,和咱们老百姓无关) 。

我们需要一支代表95%、十多亿中国人民的“中国军队(China Army) ”!这支真正的人民子弟兵必须也只能效忠十三亿人民、效忠宪法和国家,而非一个在国内贪污腐败民心丧尽、在国外土崩瓦解臭名昭著的党派。这是人心所向,人民的希望。

衷心希望中共新领导人,顺应潮流,正确估计自己,经常照照镜子,不要过高估计你们手中那点专政手段,小心翻船。

中国人民需要有自己的军队!

中国军队必须“国家化” !

(感谢我海外的朋友和动态、无界、博x等海外网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